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这个人_600字

我这个人_60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我出生到现在的十三年里,我写过许多优美的作文,但基本上都是在写别人,很少写自己。今天,我就来说说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让人第一眼看上去就是一个十分可爱的人,圆圆的脸庞,小小的嘴巴,高高的鼻梁,明亮的眼睛,戴着一副蓝色的眼睛,淡淡的眉毛,飘逸的头发随风飞扬,特别是我左脸的两颗一大一小的痣,更是把我的脸衬托得更加匀称,显得饱满又不肥胖,左右两边的耳垂有点弯曲,就像弥勒佛的两个大耳朵。我的身高虽然只有1。56米,但体重却在80斤以上,让人感觉十分胖。

  我的爱好很广泛,比如象棋、围棋、拼图、航模等,我最喜欢的是象棋,我觉得象棋不仅能让人静下心来,还能陶冶人的情操。我从五岁跟爸爸下象棋,开始我总是输,但经过我的勤学苦练,现在我认识的人没有一个能下过我了,每当我赢了爸爸,我就十分开心,不仅手舞足蹈,还会忍不住唱起歌来。我第二喜欢的是航模,我从小动手能力就很强,买来的航模不看说明书也能做出来,即使做不出来,我只要看一遍说明书就能拼好。

  我还是一个善良的人,在路上遇到了一些乞讨的乞丐,我总是会恭谨得放上几个硬币,但遇上那些“手脚健全”的乞讨者,我却会视而不见。我人缘也十分好,遇上了新的朋友,我总是会在短时间内和他成为好朋友。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爱好象棋、爱好航模的阳光少年,而且还是一个爱好写作文的书虫。我未来想做一个伟大的科学家,发明更多对人有益的东西,争取做世界上第二个爱迪生。

 

    初一:代川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