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为自己代言_600字

我为自己代言_60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升起心中的太阳,需要面对未来的盛夏。有人曾说,那些念念不忘的人和事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中被我们遗忘了。正如有些事,总会渐渐忘记,有些人,总会渐渐远去,没有必要过多的留恋,太小的年纪,太单纯的思想,怀念过去从来就不是我们该做的事,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世界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与其消沉地缅怀过去,不如微笑地面对明天。要懂得,能够站在阳光下笑,就一定不要躲在角落里哭。

  升起心中的太阳,需要放开自己的手。以后的路无论是多了谁的脚印抑或许是少了谁的脚印我们都需要走下去不是么?时过境迁才领悟,任何一个人都不会永远的陪着你。如果可以,我宁愿他们安静的我忘记我,甚至不再想起我,而这空白的阅历也成了逃避的最好理由。就像十字开头的年纪,总是疯狂的,没有任何过多的解释,就这样随心所欲的去做。月亮再弯,亮着就好。

  升起心中的太阳,需要做最美的自己。有时候会傻傻的想,如果可以像鱼一样只有七秒钟的记忆该多好,七秒一过,就意味着又一次经历的开始,意味着它可以忘记曾经,不管是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通通丢掉。虽然我们没有这样的本领,却可以找个理由放任一下自己,但不要忘了最初的美。正如朝阳变为夕阳仅仅需要十二小时,不要因为一小时的忧伤而荒废了十一小时的快乐,这不值得。要铭记,青春荒唐我不负自己。

  涓涓细流因为心存阳光才得以汇成江海;寥寥树丛因为心存阳光才得以棵棵成林;点点基石因为心存阳光才得以座座成山。

 

    初一:傀儡娃娃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