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惜别也要潇洒_1200字

惜别也要潇洒_120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情依依,别依依,千言万语化作无语,你不忘我,我不忘你,相逢会有期。

  也许我们天意会聚在一起,许是新春,许是中秋,就让我们喝一杯酒。当脸红的时候,我们狂欢一曲。也许我们还将作为校友返回母校,也许能在一起合影留念,但定难全数而归。有的是脱身不能,有的是今世难回。也许,毕业后我们相会不能,即使偶然的相会也得离去匆匆。只愿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微微地递来一个笑容,让如今的岁月留存心底,不求又有如何的回忆。岁月仅给我们几十载的光阴,却有海阔天空任我们漂流,能承诺的只是这眼前的日子,来去无定。

  如果能匆匆碰头,就轻轻握握手,再一声深深的问候。自己的路途仍在前头。未来定然急促,如果能相互鼓励,在行路相逢的时候,深深地一点头,萧洒地甩甩头发,让你的身影再次印入心头。如果,就象现在;如果,握手不能,点头不能,就让我们的目光对流。

  怎能梦想是谁?也许是你,也许是我。也许我们还能再次合作,能否为着这份情谊,共同奋斗?作为人生,也不可奢求。数个春秋以后的时光,谁人能将它预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无需思念着相逢,我们的周围有层出不穷的朋友,何必时时忆起过去的少数,只要心里有一星光闪动,偶然的相逢时能有一丝清纯纯的激动,能有一声问候,这就最好,也就足够。相逢也只是偶然,相逢即刻将又分手。

  。再回首,是一个充满欢乐的昨天。昨天,有我人们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球场的奔跑;昨天,有我们考场中的奋斗;昨天,有我们烛光中的歌唱。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

  再回首,往事如风。我多想时光老人停下匆匆的脚步,我多想把这一切统统摄进眼里,装在心中,作为人生永久珍藏的回忆。可是时光老人依然脚步匆匆,请珍惜这稍纵即逝的日子,以你天真的心灵踏上生命的历程,祝福你,也祝福自己,愿这份深情,能觉慰能竟的苦难与忧伤,愿这离别昭示着幸福与快乐。

  挥不去的万缕情丝,诉不尽的山盟誓言,随着柳絮飘飞缠绕心田,只落得相思绵绵。殷殷情意,系不住欲行的脚步。

  再见吧,亲爱的学友。友情在顺境中结成,在逆境中经受考验,在岁月的长河中蜿蜒流淌,时光如流水般逝去。相聚不知珍惜,离别才显情深。此刻,我只能用一行行文字向你道一声:学友,一路珍重!

  再见吧,亲爱的学友。尽管抓住的或已失落,该挽回的已经划过。愿我们继续努力拼搏,尽管理想与现实之间的那段差距足以让我们咋舌,但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行动则是那座钢铁长桥,那艘诺亚方舟。

  无数成功者的足迹证明:拼搏才是成功的主子。“千金难买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学友,离别了,不要有太多的感伤,今天我们的分别,只是为了明天的辉煌,幸福的生活再向我们招手,努力哪,学友!

  月朦朦,鸟朦朦,我悄悄送你远行,从此天边多了一颗含泪的星星,永远注视你远去的背影。

 

    初一:兰馨78800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