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感觉_450字

成长的感觉_45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的感觉

  成长的感觉是美好的,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

  十四岁的我一只脚已经踏进青春的门,对于我来说,一切都是朦胧而模糊的感觉。

  记得从五年级起,我就无由来的记起了日记,原因己经无从察证了,但日记的存在确实是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

  翻开五年级的日记本,我不禁笑了,一些小小的琐事竟被我记录得如此详细,虽然有些幼稚和可笑,但那时的我确实是快乐的。看看五年级运动会上我们班丰收的喜悦,我也又一次陷入其中不能自拔,同学们的英姿竟被我这小小的笔一一记录了下来,现在回想起来,那时的自己竟也是如此的调皮呢!

  倘若记忆也会推移,时间又定格在了我的六年级,这更是欢乐的一年!又一次推开记忆的闸门,我不禁又笑了,我自己原来竟是个如此矫情的姑娘,空洞的语言,模仿的痕迹随处可见,词语不管对错使劲往上加,现在的我好像已经不习惯当时的写法了。也许成长使我忘记了华丽,却透过华丽望向它身后的真实。

  六年级后的初一,我的日记仍在持续,我会让它持续,因为我不想遗忘我的回忆,还因为,那是我成长的见证,能让我回忆起成长的感觉。

  成长的感觉,真好。

 

    初一:绮绮2868965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