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恩,我们在行动_700字

感恩,我们在行动_70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真是个特殊的日子,王老师来到我们学校演讲。我们真是三生有幸。演讲标题是【感恩,我们在行动】。王老师用赋有磁性的嗓音,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催人泪下的故事。

  在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热泪盈眶,可以说是在这场演讲中,有一半的时间我们都在默默哭泣,不管是大人,还是那些从来没流过泪的男生都在这一刻流下了感恩的泪水。王老师说过一句话‘‘哭没什么大不了,只有哭的有里,咱就不怕’’。加上王老师讲的实在是太感人了。

  这次的演讲使我受益匪浅。

  我懂得了,老师是无私的。当那夜深人静的夜晚时,我们正在梦的乐园游玩时,老师却坐在房间里批改这那高达一尺的作业,陪伴他们的只是那黯淡的灯和被漂白了的四壁。当下课时,我们都在班级里嬉闹时,老师却在办公室里备课,伴随他们的还是那‘沙沙’的写字声和那板着脸的白纸黑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幸苦了,俗话说的好‘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您就是我们的第二父母。我们永远爱您。

  同时,我理解了。父爱是宽容的,他们心胸就如同无边的大海,包容着我们的一切过错。当父母在任劳任怨的工作时,就算受尽磨难,也从未向孩子诉‘苦’;父母用血汗的结晶换回来的钱,却被我们无情的花去。但父母会向你要钱吗;当父母烧出一碗红烧肉时,他们吃了多少,而我们又吃了多少。他们只是默默的付出,而他们最大的心愿就是孩子将来能成为一表人才,好好过日子。

  老师和父母的爱点点滴滴,如天上的繁星一般如此甚多。只是偶尔还有些乌云---

  在这里我想对老师、父母说句“您们幸苦了,您们是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人,我们永远爱您们,永远永远。”

 

    初一:高欣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