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起点_450字

起点_450字

2014-05-07 15:50:01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比赛,随着一声清脆的啼哭,我从起点出发,我的人生也就由此开始。虽然途中会有许多困难,但我不会放弃,因为我心中期盼着到达人生的辉煌处。

  纵看一个人的人生,这一路走来必定要做很多事情,有成功的,有失败的,不管怎么样,都会有一个起点。虽然一个小小的起点,但它会意味着以后的发展及结果。大成功来自于小成功.

  窗外,树叶已开始掉落,我们迎来了新的季节。学校里,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我们又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蓄势待发。

  9月1日,当我踏入校门的那一刹那,我感觉到:我又要完成一场新的比赛,在我面前的是一个新的赛道,是一条从我未走过的泥泞之路。迈进初中的大门,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中素雅的教学楼和许多陌生的面孔,我却也分明感受到了一种新气氛:毕竟小学五年的生活过去了,我已成为了一名初中生!回首小学生活,所有的喜怒哀乐都已是过去。

  我相信,初中的生活只是开始,我一定会鼓足勇气,继续挑战自己。即使遇到挫折,我也不会气妥。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比赛,随着一声清脆的啼哭,我从起点出发,当我到达终点时却发现有一个起点在等着我.......

    六年级:xiaohaha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