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抓住了,就别放开_800字

抓住了,就别放开_80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爱情,已降临于五年级了,呵,多么纯洁呦,以至于我尔后还会沉浸在里面,好忧伤。

  是那次,他高大的背影,第一次映入了我的视线,呵,多完美的天使呢,我以后,做好欣赏的准备了。

  后来我从朋友那儿,知道了他很多的“前科”,他有过很多女朋友,可是一一的都分了,好像,并没有找到,心中的需要呢。我轻轻的叹口气,哎,他这么完美的人,怎么可能,看上我这种普通的女孩呢,虽然同学们都夸我,羡慕我长得好看,学习好;老师夸我乖巧,懂事,可这一切都只是肤面罢了,他们根本就不懂得我内心所需要的东西!

  忧伤的蒲公英,开放在田野上;高傲的薰衣草,开放在花园里。此生注定不能相见。

  我在网上,说出了,蒲公英,微小的愿望,如似放飞了种子,飞呀,飞呀,飞到薰衣草,高傲的别墅里。薰衣草接受了呢,它接受了蒲公英小小的愿望了呢。那时,我简直是不能用“惊喜”“激动”这些词来形容了……

  呵,我成功了呢,平时高高瞻仰的他是我的了呢,我不想从这甜蜜的幻想中醒过来,即便是,后来知道的,毒药披着,糖衣炮弹吧……

  那是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春天,那年,微小的蒲公英和高傲的薰衣草,一起看漫天的柳絮。柳絮洁白的身躯在天空拉起手,一起打着转儿……

  夏天,本来是载满欢乐的,可是蒲公英和薰衣草的爱,却断在了,她手上。她拿走了薰衣草的心,那么悄无声息,是薰衣草距离蒲公英好远,好远……

  我彻底的受不下去了,蒲公英内心的愤怒与谈吐开始爆发。一年过去了,又是一个春天。我痛恨她,整整一年,一个计谋,腾空出现……

  柳絮,飞在天空那洁白的身躯,“刷”的变得乌黑,让人见了好怕……

  终于,物归原转,蒲公英,回到了薰衣草的心中。她,歇斯底里。

  多年后,我仍然记得:有一棵薰衣草,带走了蒲公英的心;蒲公英因为薰衣草,使一个女孩遭到了报应……

    六年级:梁滢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