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把握现在,珍惜眼前_400字

把握现在,珍惜眼前_40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滂沱而下。

  女孩站在雨中,“因为没有珍惜吗?”呆呆的,泪水滑落,与雨融在了一起。终是昏倒在了雨中。

  “你是谁?”女孩问道。

  “上帝。‘那人回答道。’'如果你是上帝,那么,请带我离开。“女孩哀求道。

  ”为什么?’上帝问道。

  ’‘我错过了他,都怪我,我······’‘女孩又不禁哽咽出声。上帝笑笑,眼前出现了一副画面:她的父母守候在她的床边。紧接着是父母往日对她的关怀,她却置之不理。

  一副又一幅画面,终于,女孩失声痛哭。

  良久,女孩搽干泪水,说:"以前我不懂珍惜,所以有太多的错过。现在,我一味的追悔曾经,又忽略了眼前。我错了,过去再追悔也无济于事,更应该珍惜眼前,不让将来后悔莫及。‘

  我们总对自己身边的人熟视无睹,等离去才后悔。现在不能被曾经占据,现在的就应该现在去把握,去珍惜。

    六年级:林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