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洗碗_550字

洗碗_55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呀!怎么这么多脏碗,看着水盆中一大叠要洗的碗。我打开了水龙头,水流了出来,发出“哗——哗”的声音,这水十分的冷,一下子从我的手凉到了心里,我感到全身发冷。特别是我的肚子感觉冰冷无比,水溅到了油腻腻的碗上,又反弹到我的胸前,湿湿的一片。我感觉十分的恶心,因为黑黑的油污落在我的衣服上,留下了一道道痕迹,洁白的衣服上一下子有了一大块黑黑的油渍。我的手也油腻腻的,好像连碗也拿不住了,心想:老妈,为什么要我洗这么油的碗?真是害了我一身的油污。

  我不情愿地拿起一只白色瓷面上有几朵彩色花纹的碗,这只碗上面还有一层油,在日光灯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油下面黑黑汤下,剩了一些白米饭,又黑又油的碗看了真让人恶心。这时,我又看见碗的上面有一个个金黄色的小泡泡,我用手去摸了一下,感觉很粘。这些金色的小泡泡一下子没有了,变成了一道淡淡的印子。

  这时,我拿起了一个银丝的清洁球,清洁球亮亮的,我飞快地用清洁球在碗的边上移动,发出“丝——丝”的声音,听上去十分地刺耳,我的耳朵好像耳鸣了似的,一下子什么也听不见了,心里懊恼着。

  这时,油油的碗被洗洁精涂抹过后,变得很滑,一只碗像一条泥鳅似的从我的手上滑落,发出了“哐——当”的声音。我吓了一跳,看见被我摔坏的碗,我的脑子一片空白,不知该如何是好。

  妈妈走过来说:“身上怎样了?有没被滑破?不要紧的,下次小心点就是了。”于是妈妈就和我一起处理碎片了。

    六年级:张佳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