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亚之旅_500字

三亚之旅_50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飞机,来到了美丽的三亚。我顿时被这美丽的风景吸引了。

  第二天,我们来到海滩,换好泳衣后,我像一只小鱼儿在海里游来游去,时而探出头来,时而泼水打闹。游累了,我和妈妈坐到树荫底下乘凉,喝椰子汁,吃点心,多惬意啊!休息完了,我又活泼地跑到沙滩上,捡贝壳。贝壳的形状各种各样,有的像蝴蝶结;有的像螺丝钉;有的像一把小扇子。它们的颜色也非常纯净,有粉红色,有紫色,有白色,也有灰色。漂亮极了!接着,我又跑去抓螃蟹。螃蟹藏在沙子底下,要挖深。螃蟹非常小,差不多就大拇指盖那么大,但爬来爬去的模样可爱极了。然后,我又和妈妈一块去堆沙子。我们把挖来的沙子堆成了一个金字塔的模样,又在最上面插了一把小旗子,真有趣!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风景名胜的“天涯海角”这个景点。那里环境优美,空气新鲜。我们迫不及待的奔去坐小艇观光。海上,阳光明媚,浪花拍打着小艇,水花溅到我们身上,好清爽!几颗大大的石头耸立在海面上,这些石头形状怪异,但是引来了不少游客,我也陶醉在这美丽的风景当中。于是,我在许愿石前许了一个愿:希望我们全家人幸福平安!

  时间过得真快啊!三天的旅游结束了!啊!我这舍不得啊,舍不得这片美丽的地方!三亚,明年暑假,我一定还会再来看你的!

    六年级:Susan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