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课改伴我成长_600字

课改伴我成长_60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我来到这个学校,学校就已经实行了课改,我也从那时开始认识了课改。课改使我更完美、更勇敢、更自信!

  在刚接触的一个月,我对课改简直像老鼠见到猫一样,一上课,我就想逃避,因为在这种课堂上,我根本就没有听讲,听不懂同学们到底在讲什么。然而,现在的我,对课改充满了信心,爱上了这种课堂。

  一切的改变还得缘于一节公开课。那天,老师说,我们班要上一节公开课。听到这句话,我感到非常害怕,因为我不想在其他老师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

  上课了,文艺委员发了歌,很快,课堂就完全交给了我们。我一直都在认真地倾听,展示组讲的非常精彩,可是有时也会有一些小错误。我发现了错误,可我并没有站起来质疑,而是让我旁边的同学去纠错,他却说:“既然你知道了他的错误,为什么不自己点评呢?”我听了他的话,想了想,的确是这么回事,可我又不敢站起来点评。后来,我终于鼓足了勇气,因为妈妈对我说过,不能害怕困难,要战胜困难。想起了这句话,我才信心十足地站了起来,我点评了他们组的错处,他们组很客气地对我说:“谢谢。”听见这两个字,我心里简直是高兴得都快要飞上天的感觉了,从那时起,课改在我心中留下了好印象,因为那次的尝试,使得以后的我也是如此的活跃,如此的积极。那时,课改让我飞翔,让我真正成为了在天空中翱翔的雄鹰!

  课改,是你让我学会了独立自主,让我学会了机智勇敢,让我更加坚强,让我对未来不再迷茫,是你让我掀起了起航的帆船!课改,我将永远伴随着你成长!

    六年级:活力gir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