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心中最美的风景_350字

我心中最美的风景_350字

2014-05-07 来源:转载

  风景是供人们观赏,玩乐的好地方。但是在我看来,风景不是那高大的阿里山,浩瀚雄伟的长江黄河,壮丽的宫殿,和闪闪发光的皇家园林,我觉得最美的风景应是大家每天都能看到的——妈妈的笑容。

  每当我遇到事灰心丧气时,妈妈总会出现在我的面前笑嘻嘻的对我说:“欢欢,你遇到事总这样,你必须学会坚强,俗话说的好,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勇敢的去面对,实事求是就一定会成功,这时妈妈的笑容给了我无限的力量去面对失败。

  当我一次次成功时,妈妈会笑着对我说:“你不能骄傲”,“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便会充满自信的点点头,以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

  妈妈虽然不是什么名人,但他让我懂了很多,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变得懂事了,妈妈的笑容是一部最好的风景。

  妈妈那平凡的,和蔼可亲的笑容,才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六年级:198593774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