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金陵舞雪31_1000字

守护甜心之金陵舞雪31_100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到底咋了……【此时是亚梦所想】

  “卡擦”房门开了。“喂小鬼,你醒了?”亚梦没想到,进来的竟然是几斗!

  对啊,刚刚在路上遇到了几斗!【亚梦想】

  “小鬼,你刚刚到底怎么了?站在那淋雨?怎么叫你也不听。”几斗端着粥走到床旁边,【绿豆:想不到几斗还挺贴心滴~几斗:去死==】“你能把过程讲给我听么?”亚梦,从没见过几斗这样温柔的一面。

  “是这样的……开学时,来了一位转校生,她叫金陵舞雪。开始我一位我们能相处得很好的,可是后来并不这样理想。她一直在陷害我,变得弥耶,唯世君也都不信任我了。只有璃茉、凪彦、歌呗相信我。后来又有一位同学因特殊情况而转来学校,她是夏甜樱花。我想,应该可以和她做好朋友吧。果然,她和我成为了好朋友。最近,我做了个梦,梦里说我只有4个真正的朋友:璃茉,樱花,歌呗,凪彦(抚子)balabalabalabala…………”亚梦把所有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几斗,亚梦自己也没想到,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坦诚地说出来。

  几斗沉默了,她看见亚梦在流泪,眼泪“吧嗒吧嗒”地滴在亚梦的腿上。

  “我知道了。”几斗平淡地说了一声,见亚梦还是在痛哭。自己心里也痛,他舍不得自己心爱的人这样痛苦。

  “啪!”又是一巴掌,“像他们这样的人,根本就不值得你这样去哭!”几斗从来没有这样对亚梦,亚梦擦了擦眼了。【绿豆:请原谅我无视守护甜心们……】

  过了好一会儿,亚梦才抬起头,望着几斗的眼睛。几斗开始后悔,他打了亚梦。

  亚梦一下子情不自禁地扑倒几斗怀里去了!哭得貌似更厉害了……所有守护甜心都张大嘴巴,放一个鸡蛋进去都行!

  “啊!亚梦酱!竟……”小兰。

  “亚梦酱……”美琪。

  “亚梦酱,你才12岁的说……”小丝。

  “唉,亚梦酱!”方块。

  “不会吧!亚...梦酱!!!!!”小幽吃惊地喊了出来。

  橴雪也无奈,“啊啊啊,亚梦扑到几斗怀里啦!”

  利月,并没有因为亚梦扑到几斗怀里而大惊小怪,反而说:“好好!~”

  顿时,阿夜满头黑线……

  “几……几……几斗!……”阿夜。

  过了好一会儿,亚梦从几斗怀里出来。擦了擦眼泪,“谢谢你,几斗!”亚梦说完,就转身走了……

    六年级:珈珈lisa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