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AKB0048之穿越到动漫世界2_2000字

AKB0048之穿越到动漫世界2_200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飞船——

  “凪沙,你不要乱跑,你很容易走丢的!”友歌像一个大妈一样的提醒凪沙。

  “是是,友歌大人!”凪沙调皮的吐了吐舌头。

  然而他们两个孩纸无视了站在一旁的知音,知音心想:凪沙和友歌的感情真好啊!虽然知音在笑,可她的心里很难过。

  突然,凪沙和友歌转过头异口同声的说:“知音我们去逛逛吧!”

  “好啊!”知音顿时把不开心跑到了脑后。

  友歌与织音正说的正开心时,突然来了一句:“是吧,凪沙!”友歌和织音没听到凪沙的回答,便转过头,发现凪沙不在便大叫了一声:“凪沙,你在哪?”

  大厅中——

  “友歌,织音你们在哪里?”不会吧!我还真的走丢了!凪沙心中想着。

  “内,友歌,凪沙呢?”知音担心地问。

  “诶,你不说我还正不知道凪沙走丢了。”友歌回复道。

  转到凪沙:

  “友歌~,知音~你们在哪里!~~~~(>_<)~~~~。”凪沙那已经忍了很久的泪水顷刻间流了下来。梦紫(凪沙的kirara)从凪沙的背后飞了出来,在凪沙身边飞来飞去,嘴里还嘟嚷着,似乎在安慰迷路的凪沙。凪沙听见了梦紫的叫声,便抬起头,对梦紫浅浅的一笑,说:“梦紫,偶没事的!”

  突然,凪沙看见了智慧理的kirara,忽然觉得像是它在呼唤我。(梦:呼唤我?总感姐有点怪怪的,额==||)凪沙就跟着它,到了一个漆黑的房间。智慧理的kirara,便离开了凪沙。忽然凪沙看见一个把自己过的“严严实实”的“怪人”。“内,你是智慧理对吧!”凪沙兴奋的说。“不,不是,我并不是你所说的智慧理。”智慧理淡淡的说。“不,你一直都是!一直都是我小时候认识的智慧理!一直都是!”凪沙兴奋地说,智慧理的kirara和梦紫发出了耀眼的光芒。“那你还相信失去光芒的她吗?”显然,智慧理有些惊呆,但又很快的平静下来。“嗯!我相信!”凪沙在kirara的光芒下,注视着智慧理。智慧理听后,默默的点了点头,便转身走了。‘内,智慧理,我一定相信我们还会再见面了’——by凪沙

  ‘呵,几年不见,凪沙你变了呢。’——by智慧理

  “梦紫,我们走吧。”“kirara~”当凪沙走回房间时,看见友歌和知音留的纸条:

  凪沙我和知音在大厅等你,我们找到了其他选拔的人,快来!

  ——友歌,知音“诶,友歌和知音在大厅啊,难怪我找不到。梦紫我们走吧。”“kirara~”

  ——过了十分钟——

  “呼呼,总算到了。”凪沙喘着气缓缓的走过来。“凪沙,快来!真么这么慢?”友歌抱怨的说。“内内,友歌”凪沙轻声的说,“我看见智慧理了。”“诶!!!”友歌惊讶的说,“你看见智慧理了!”友歌大喊出来,被周围的人都听见了,“友..友歌,你说什么?凪沙看见智慧理了?真的!”知音不敢相信的说。“嗯,知音真的,智慧理她和我们一样回到秋叶星参加选拔。”凪沙确定的说。“恩恩,又可以在一起了!”知音高兴的差点哭起来。“你们是园智慧理小姐的朋友吗?听说她参加了一个选拔,如果你们看到了她请告诉我们一声。”一位船员说。“好的。”友歌说。“看,我说的没错吧。”凪沙说。“嗯,那我们会很快见到对吧!”知音有一点小激动。“喂喂,你们三个别无视我们OK?”楚方有点沉不住气,有点愤怒的说。“够咩纳塞~~!”凪沙抱歉地说,“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本宫凪沙,想袭名前田郭子!”凪沙勇敢的说。这时,大家看见了凪沙身上有一层淡淡的彩色的光芒,“啊....啊....酱”玲子不经过大脑的思考就脱口而出。“啊酱?在哪里?”凪沙兴奋地问,“没...没...没什么”玲子回神了过来。“诶~~看来我又要输了!不行,不行,不行!!”真琴双手抱头泄气地说。‘卡擦!’玲子拿着手机拍了一张照,“第一个自我放弃的人——真琴。”玲子淡淡的说。“啊!!不要再损我了!”真琴绝望滴说。“呵....呵....”凪沙尴尬地说着。

  ——过了半小时——

  “啊!”突然飞船摇晃了起来,也随即响起了一个尖叫。“大家快离开大厅!”凪沙紧张地说,“是”六人齐声说道。“梦紫!”凪沙叫了一声,梦紫便出来了,“走,我们去找智慧理!”“kirara~~”梦紫散发出了光芒。凪沙迅速跑到智慧理所在的大厅,只看见智慧理手里拿着枪支,脚下有着倒下的DEC的人。“智慧理!”凪沙大叫,智慧理把头转了过来。凪沙跑向智慧理,而与此同时,大厅顶上的大灯欲欲而坠。突然,大灯掉了下来,智慧理大叫了一声:“凪沙!”便向正站在原地的凪沙扑倒(梦:额==,扑...扑倒,呵..呵智慧理:喂喂,作者别再歪想了啦!!<注:智慧理脸红了!!>)在地,而智慧理自己却被大灯给压住了。“智慧理!对不起!”凪沙那快要哭的表情,“我这样的话,那你的竞争对手不就少了一个吗?”智慧理冷笑道。“不!不是这样的!智慧理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凪沙大喊出来,双手握紧大灯的一个杆子。这时,智慧理的kirara和梦紫一同出来,并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被赶过来优子给看到了,“呦!”优子打了一个招呼,把凪沙和智慧理的目光吸引了过去,优子帮凪沙救智慧理。之后,优子把智慧理的kirara放到食指上面,kirara瞬间变得脸红,放掉kirara抱智慧理上了小型站艇,飞向了友歌她们所占的地方。“凪沙!智慧理!你们没事么!”友歌紧张的问,“好!”优子抱智慧理下来,“没事,谢谢,优子姐。”智慧理道谢。突然,一架无人机冲过了进来,“麻友友!是无人机!”代理船长柏木由纪对麻友友说。“嗯!”麻友友说着举起手,手上出现了一个小型炮,射向了那架无人机。顿时周围起了一阵风,“OK!麻友友可以了。”柏木由纪,说,“现在,我们走吧,我是代理船长第六代柏木由纪。”“米娜!扶住周围可抱得东西,我们的飞船要起飞了!”高桥南说。“嗨!!”大家说。每个人都扶住了自己抱得东西,而凪沙和智慧理却抱住了同一样东西,梦紫和智慧理的kirara散发出了耀眼的光芒,是整个船舱充满了亮光。

  —————过了一会————

  “哇~~好漂亮!!”楚方感叹道。“那是秋叶星。”玲子说道,玲子开始介绍秋叶星(梦:玲子的介绍秋叶星瓦就不写。)。“到了。”楚方说。凪沙她们下了小型飞船,坐上了通往AKB剧场。她们到达时,袭名成员已经在表演了。Fans们兴奋鸡动的举着荧光棒,有的还举着自己喜欢的成员的name,而舞台上的袭名成员各个都散发着耀眼的光辉,使友歌她们站在后面激动的欣赏着。“米娜桑!今天尽兴吗?”优子大声的说完,把话筒对向饭们。“尽兴!!”饭们大声呼喊道。“那么,请大家朝后面看看,这是我们AKB0048新选拔出来的第77期研究生。”优子出乎意料的说。“诶诶~~”真琴有些不知所措,而凪沙和智慧理挥这手,微笑的面对大家。突然,凪沙瞬间散发出耀眼的光芒,使所有饭们好像看见了啊酱一样,便大声喊道:“啊酱!!啊酱!!”整整秩序了10分钟,是智慧理,友歌,真琴,知音,楚方,玲子还有舞台上的袭名成员,都惊呆了。突然,正在散发光芒的凪沙,背上长出了一对紫粉色的天使翅膀,飞翔舞台。

    六年级:浅唱灬幸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