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属于我的二次元_400字

属于我的二次元_40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二次元,在其他人看来确实是虚拟的,不值得一提的,但对于我来说,二次元——就是全部。

  小时的我可能由于性格问题,不和其他的孩子玩耍,造成我很孤僻的性格,每天独来独往,我没有任何一个朋友,我就一直这样孤独着,直到有一天,我回到家,打开电视,看到了电视上正在播放的《数码宝贝》(PS:小时候有播过的,不像现在,央视禁止日漫),那只亚古兽就走进了心房,自此我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数码宝贝》也爱上了动漫。每天都守在电视机前看数码宝贝,看动漫的日子很充实,快乐。我不会再因为没有朋友而感到担心,因为,我知道我已经找到可以陪伴我一生的它。

  《无头骑士异闻录》给了我冒险精神,《黑子的篮球》让我看到了兄弟情义真的是很可贵,《夏目友人帐》让我知道了人妖也可以很好的相处,《进击的巨人》让我懂得了为自己的梦想要不懈努力。

  从小时候到现在,喜欢二次元有五个年头了,二次元真的教会了我许多东西。二次元让我学会坚强,二次元让我学会担当,二次元让我学会独立。

  二次元,只属于我的二次元!

    六年级:阿怪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