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你的承诺_800字
我在十字路口等你回来。这句话一遍一遍的回荡在耳畔,那时我对惜的承诺。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不分你我,亲密得很。可是那一年的秋天,一切全变了。
那年秋天的一天,万里晴空,凉风习习。惜来到我家找我,说想和我说几句话,要不以后可能再也说不了了。我当时很诧异,总觉得有一些事情要发生。我跟着惜来到了我们俩的“秘密基地”,惜突然转过身,抱着我不停地哭着说:“我要走了,可能永远也不会回来了。”我当时很震惊,不过我还是笑着安慰她说:“不碍事,我会等你到你回来。”我轻轻地擦去惜眼角旁的泪水,努力地笑着,不让她看出我很伤心。惜在我面前出来没有哭过,她总是带着天使的笑,像春风一样轻轻地拂过我的心。我真得好想永远的抱着她,可现实始终是残酷的。从小林子外传来惜妈妈地声音,我松开她说;“去吧,你妈妈在找你,你再不出去她会很着急的。”惜低下头说:“我不想走。”我拉着惜的手弯下要轻轻地吻了一下,笑着说:“我说过我会等我的公主,快走吧。”惜看了看我,然后就跑去出去了。惜跑出去后,我悄悄地跟着她来到了十字路口。惜的妈妈对惜说:“走吧,快赶不上飞机了。”“妈妈,我们还会在回来吗?”惜问。惜的妈妈并没有回答,就拉着惜上了汽车。汽车从我的耳边一啸尔过,我跑在汽车的后面对惜说;“我在十字路口等你回来。”但汽车已经开远了,不过我隐约看见了惜趴在后窗向这个方向看,眼眶里溢满了泪水。
我走回家天已经很晚了,想着和惜在一起的时光,心总是很痛。记得有一次,考试没有考好,我的眼泪不停得流,惜看见了就跑过来对我说:“没关系,下次加油,不要伤心。”“恩,不过我心里貌似不难受,可是为什么眼泪还是止不住往外流?”我用手戳了戳心脏这儿说。“笨蛋,那是因为....因为这是女巫的魔法。”惜拍了拍我的头说。“哦,女巫姐姐好棒。”我拉着惜跑起来,笑声回荡在小林子里。
如果我真的是王子,我会不会改变这样的结局?重复在耳畔一遍又一遍的承诺,你还记得吗?你如果忘了,不碍事,我会永远记得。但我相信惜一定不会忘记。
我在十字路口等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