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如果时间逝去_550字

如果时间逝去_55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着太阳西坠;看着花朵凋谢;看着大树枯萎。时间它悄无声息的溜走,消失于无形之中。如若说当我们滥用时间后才开始后悔,那是否为时已晚?仰头看着天空,任凭时间一点一滴地溜走。待我反应过来,它已经不见影儿了。

  空荡荡的房间里,时钟没有停留,没有犹豫地带走时间。安静地看着书,书里的知识吸引着每个人去看。只是,时间会毫不留情地离去,但,这些时间也不算白费。倘若虚度光阴,必定抱憾终生。

  再一年,回想去年的这天。却又如刚刚经历过一般。我猛然知晓时间逝去,宛若大梦初醒,无奈至极也只能放任时间逝去。

  但不能明白的,难道我真要虚度光阴罢?

  我能做什么呢?也许,什么都不能做,亦或者做出一些微乎其微的小事。

  可是,时间碾过的痕迹,还是令我在叹息之中慢慢行走。在人生大道上,在经过时间的洗礼后我们都长大了。谁又能明白时间逝去后的感受?当黑夜默默潜入时,当阳光照耀时,我仿佛看见了时间曾留下的痕迹,听见了它哀哀的叹息。

  如果,时间逝去,我们还剩下些什么?

  如果,我们抓得住时间,又留下些什么?

  时间,它长着一双透明的翅膀。它离开了,它远去了,它不会回头的。

  万家灯火留不住它,城市喧嚣留不住它。它还是会走的……

  我只是想在默默之中,等待着它慢慢地走着。碾过的这些地方,留下怎样的痕迹呢……

    六年级:田美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