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明天,我们毕业_550字

明天,我们毕业_550字

2014-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想到我们明天就要毕业了,就要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还有我们美丽的母校,我心中十分的不舍。

  六年前,我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怀着对学校的好奇和对老师的崇拜走进校园。当我们带着纯真的向往和虔诚的敬仰走进校园的那一刻,我们人生的旅程掀开了新的一页。

  当我们带着好奇在校园中学习、生活时,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年过去了,我们在这里茁壮地成长,学到了许多知识,懂得了怎样做人,更感受到了童年的欢乐和幸福。母校啊母校,这些都是您给予我们的精神食粮,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

  敬爱的老师,回顾六年的历程,我们的每点进步都凝聚了您的汗水和心血。此时此刻,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您为我们这个班级的学生呕心沥血,经历了多少不眠之夜,付出了多少辛劳。往事历历在目,——当杨若琪生病住进了医院,落下了很多功课,您不顾一天工作的劳累帮她补习;当陆陈的学习成绩下降时,您焦急万分,与他一起反复分析落后的原因;当我们犯了错误,您耐心地对我们进行说服教育……

  正是您,在我失败时鼓励我,在我成功时赞许我,在我迷惘时为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是您的精心培育,才有了今天的我。

  明天,我们就要毕业,就要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告别快乐的金色童年,心中一种深深的依恋之情油然而生……

    六年级:詹冰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