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样的你_750字

这样的你_75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样的你

  教过我语文的老师很多,你成为了其中的一个。你很特别,相貌并不出众,却让人有种亲切感;你很特别,做任何事都离不开笑,笑,仿佛是你的贴身棉袄;你很特别,让全班的语文成绩突飞猛进,却不曾炫耀。

  上你的课特别好玩,你的每一节课,全班都十分“活跃”。你说我们欺负弱小的你,专在你的课上横行霸道,事实好像也确实是这样,你的课让人很放松。当你招架不住我们的时候,你的口头禅就会蹦出来,比如“谁再讲话,小心我给他两耳屎!”“谁再让我看到他讲话,我第一个拿他开刀,杀鸡儆猴!”而说了这些话之后,全班便哄堂大笑。你也不例外,笑得前俯后仰,转过身,面对黑板,身体还在微微发抖。

  做你的作业最让人头疼了,写作文仿佛是你的爱好,一放大假,你就会布置作文,我们绞尽脑汁才凑齐了一篇篇的作文。你的作业相比于其他任课老师,确实要多出许多,有时在我们的苦苦哀求下,你也会大发慈悲,删掉一两个。也有倒霉的时候,你说什么也不删,那是的我们可真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啊!

  我们一直不知道课后的你是哪样的,直到有一次,你说还有几个本子放在家里,还没有批改。我们便明白了一切,你为了使我们的成绩进步,甘愿付出自己的休息时间,为我们批改作业,为我们备课,为我们整理复习资料。那一刻,你仿佛成为了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我们也完全地喜欢你了。

  无论是在早读课还是在班会,你都会来得很早,督促我们学习。早读时,你不像其他老师一样,听着我们朗读,而是专心致志的和我们一起读书,你的声音放得格外大,目的是要我们同你一起读,一起复习课文。不知从何时起,你上课带上了“小蜜蜂”,声音也沙哑了,你说你是感冒了,可我们都知道,是因为我们的纪律,你吼沙了嗓子;因为我们的作业,你熬夜才感冒。

  这就是你,一个活泼可爱的好朋友;一位认真负责的好老师;一个亲切爱笑的大姐姐。这样的你,与众不同;这样的你,搏得众爱;这样的你,就是我们的——李老师!

 

    四川乐山市中区四川乐山市外国语学校初二:栗山同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