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儿,夕阳如歌_600字

那儿,夕阳如歌_6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段小长假拉开五月的帷幕,望着夕阳中的校园,被照得通红,仿佛披上了一层既神秘又美丽的披巾。霎时却不知所措,或是被这景色所吸引吧。

  No。1歌·轻柔

  在某个周四下午,我和好朋友小雯一起买了根雪糕,边笑边啃着雪糕,打打闹闹地走进教室。上数学辅导时,肚子里的蛔虫开始蠢蠢欲动了,弄得我肚子一直疼,我实在忍不住了,就可怜巴巴地告诉了同桌。我同桌笑了一下,神奇的从他书包里拿出一个山楂丸和健胃消食片。虽然那枚大山楂丸很酸,但是着实让我感动了一下午。

  No。2歌·轻柔

  考试前一天下午,要打扫考场,所以我们都得把自己的书放老师办公室。可是我只带了一个书包,所以我就顺便把所有的书全放到水房。谁知,最后一节课数学老师讲评数学资源,我的放到水房里了。我们数学老师和一个相当厉害的老师,当时把我着急的,不知该怎么办,最后我只能看同桌的了。“若枫,给,你看我的吧!”当时我的鼻子一酸,眼泪差点流了出来。

  No。3歌·温暖

  由于快上课了,我急匆匆地跑向厕所,以至于没看到我前面的大姐姐。“对不起,对不起。”当我发觉我装上一个不明物体时,我下意识的说道。当时心里七上八下的,生怕这个姐姐是个不讲理的人,谁知,她却说了一句:“没把你撞疼吧。”我愣了一下:现在这世上还有这等好人?当时我的心就像被太阳照耀了一下,真暖和。

  此时我的心已被感动填的满满的。这仿佛演绎了一首温暖的歌

  那儿,夕阳如歌。

 

    初二:若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