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致在我生命里一路猖狂的人_650字

致在我生命里一路猖狂的人_65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消失的光阴散在风里,仿佛想不起再面对,流浪日子,你在伴随

  一一题记

  时光如流水,逝去了终不会再回来,黑板上一天天变更的数字,总是不断在提醒我们,分别的日子就要来了。

  2年的时光改变了很多,也改变了我对朋友的认识。朋友,一声多么清脆的发音,却又包含了多少份浓浓的情谊,我不敢笼统的说朋友是什么,我只能浅薄的说朋友像什么。

  朋友就好如炎炎夏日里那一阵微风,就好似恶恶冬日里那一束阳光。我不厌恶燥热,更不畏惧寒冬。可我却享受那一阵阵微风,那一束束阳光给我的无限的爱。

  我从不担心朋友不够多,因为我明白,于朋友而言,注重的是真切,而不是一个空白的数字。

  人一生很长,父母陪我们到成年,以后的时光更长久,而朋友就是那个能伴我们更久的人。

  曾经有人问过我:你幸福吗?

  我没经头脑就回复了他:很幸福!

  其实我不漂亮,没有显赫的家世,没有很好的工作,也没有开朗的性格。可是我很清楚自己很满足,因为我有一群爱我的朋友和一个一直不断追求的梦想。朋友于我而言不敢说是无价,但却胜过世间许许多多繁琐的物件。

  16岁,多么美好的年纪,人这一生就一个16岁,过去了是回不来的,但16岁里遇见的人和事就会是一生一世的记忆,我该是要多么感谢我的朋友们,你们许了我一段至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我愿为友情高歌,为那真切的情感歌唱

  愿世间的人们,都能拥有一段令他们羡慕的友情,牵上朋友的手,去走你们的人生之路。

 

    初三:吴梦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