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后感 > 有坚持,才有梦想_750字

有坚持,才有梦想_75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坚持,才有梦想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题记

  抬头仰望,看着那淡蓝的天空和那闲适的云彩,还有那自由飞翔的鸟儿。你是否也想像它们一样,穿梭在云海之间,飞过崇山峻岭和无际的海洋。是的,我幻想过无数次这样的场景,并为之奋斗着。

  从小坐过无数次飞机,见过无数次空乘,而我也因此迷恋上了这个职业。我向往他们不是因为他们拥有光鲜亮丽的外表,而是我希望可以获得一双和鸟儿一起飞的翅膀。当然这是我儿时向往的原因,现在我又有了更深的原因。我爱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我爱各族的文化特色,我爱各国的雄伟建筑,我也爱给七大洲八大洋的人讲述中国的传统文化,看他们面露惊喜。而我更爱你永远不知道停下旅途走下飞机到达的将是哪一个地方,面对的将是怎样一种风景,我更爱这种感觉。

  在走上空乘这条道路前,我们还要面对许许多多挫折。不知道有多少人因为培训的困苦与艰辛走不下去半途而废,又有多少人因为有那个从一而终的梦想坚持了下来,开始了一次次飞向蓝天的旅程。而我也相信只要我足够优秀,必定能安上那双会飞翔的翅膀!有坚持,才有梦想!

  看过《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吗?还记得那个平凡的主人公——保尔·柯察金吗?还记得他是怎样从一名工人经历重重困难,克服种种磨难成为一名钢铁战士的吗?还记得他令我们感动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坚韧不拔永不放弃吗?我相信我们都没忘记并在努力奋斗!

  2012年11月29日,习主席提出中国要实现中国梦,也就是要实现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需要的是坚持和毅力。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努力实现伟大复兴!国家不富强,就会被欺侮:民族不复兴,就无言担当龙的传人!

  坚持使我们实现理想的唯一途径。有坚持才有梦想。坚持下去才能实现梦想!

 

    初三:颖子颖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