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自信助我迈过那道坎_750字

自信助我迈过那道坎_75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信的魅力是无穷的,它可以给人以无限的动力和信念,一个人如果缺少了自信,那么他的人生将是永不完整的。我是一个平凡的学生,成绩一般,体育一般,长相一般,家庭一般。把我丢到人群中的话,掀不起一点浪花,是那么的渺小。

  “儿子,起床了,今天还要去补习班学习呢,饭菜也都做好了,快起吃了。”一大早,妈妈便打开我的房门对我说。“我才不要去补习呢,反正我的成绩就那样了,你干嘛还要去花那些冤枉钱。”我整个人躲在被子里不耐烦地说。

  妈妈又走进了我的房间,我第一反应就是,看来的挨打了,算了,打就打吧,我才懒得去补习。妈妈掀起我的被子时,我已近做好了挨打的准备,可半分钟过去了,全身一点也不疼啊,难道我练成了痛批铁骨了?这是我悠悠地睁开眼,发现妈妈只是静静的看着我,眼角的泪水表明了她此时心中的难过。

  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妈妈这个样子,我自己也觉得难过了,无奈,最怕看到别人流眼泪了。我只能调整了一下心态,轻声对妈妈说:“别哭,别哭,是我不对,孩儿不孝,我这就去吃早餐、补课去,好不好?”妈妈被我幽默的话语逗笑了。

  在吃完早餐后,妈妈走到我面前,帮我整理了一下衣服,说到:“儿子,你知道一个人对自己的什么品质是最重要的么?”我只是静静地站在那,冥想妈妈的话。“还是我告诉你吧,一个人对自己要有信心,当他懂的自信的时候,他也就买成功更近一步了,我希望我的儿子是一个自信自强的孩子。”说完便回房了。

  一路上我都在想妈妈的话,我觉得她说的很对,我也暗暗发誓一定要做到自信自强,从此更是多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

  现在已经初三了,离妈妈当初的教育已经过了好几年了,,这几年中,我也一直努力让自己自信,在这样的状态下,我做事的效率也提高了很多,时常得到老师的表扬。

  也许,妈妈已经忘记曾经对我说过的话,但我会好好铭记于心,离中考的日子越来越近,我自信会有足够的实力买过中考那道坎,进入高中的殿堂。

 

    初三:夏日的葵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