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珍惜生命,因为它只有一次_600字

珍惜生命,因为它只有一次_6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其实应该都听过,生命只有一次。

  生命是我们的父母给予我们的,正因为这样我们更应该好好珍惜我们的生命。有的时候当我们遇到伤心的事情,我们就想一死了之。但是你们想过自己的父母吗,他们年轻时为你们打拼,到老了心中还想着你们,挂着你们。你们如果死了,你们想想父母。父母把你们从小养到大,经历了多少坎坷多少磨难,为你们洒下了多少的汗水。如果你遇到烦心事就和父母说说,别动不动就去自杀,你们想想如果你们死了,等他们老了不能动了,他们怎么办。等他们死了以后,谁给他们披麻戴孝啊。

  别处处只为自己想也要为你们的父母多想想,就算不为父母,你也要为你自己的前途想想。你如果受了这么一点的打击,经历了这么一点的磨难就要去自杀,诗人们都会觉得你傻。你们在电视上也经常能看到,有的孩子死了,他的父母都哭成什么样子了,他们甚至连死的心都有了,为什么?因为他们家唯一的香火断了,他们家的前程完了,没希望了。也就觉得自己或者没有意思了。

  如果你但凡是人,心是肉长的,你就不要选择“死”这条路,这是体现你无能的一种表现。

  如果你死了,你还能活过来,那你就去死。如果你死了活不过来,你有没有想过你的父母,如果你家有很多的兄弟姐妹,你死了,你的父母会很伤心,但不至于……

  但是你家没有那么多,你也不是什么小猫小狗随便抱一只回来就行了,你可是你妈妈身上掉下来的肉啊。

  记住,“死”是种解脱,但你得事先想想你的亲人。

  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因为它只有一次。

 

    初三:尚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