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的气息_400字

春天的气息_4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一抹雾在柳梢头轻盈的漫起时,春终于如期而至了。

  丝丝缕缕的气息被清风吹着,细雨罩着,浅草托着,莺声伴着,悄悄的荡漾开来。

  太阳的眼变得如孩子一般明丽,一样柔和,使你觉得,只要它看你一眼,心底便会升起一股暖暖的春意。它温和的注视着一切,小河在她的视线下变得兴奋起来了,小河跳跃着欢快的奔向远方,曲曲折折地带走了野花的芳香。

  不知何时,更不知哪位丹青妙手,在人们尚未察觉的时候,偷偷的在小河边的两岸的桃林上涂了一笔。于是,一夜之间,桃花开的艳艳的、红红的,引的一大群蜜蜂嗡嗡嘤嘤地在林间飞进飞出。它们大概在忙着采集春的气息吧!

  如茵的草地上,三三两两的,小群大帮的孩子们,扯着风筝在跑。花花绿绿的风筝飘在空中。一脸的冬意瞬间被高远的蓝天幻成不可企及的美丽。简陋的衣裙忽然呈现出怡然的韵致。田野里,荡漾着孩子们灿若朝霞的笑声。春的气息便在笑声中,被扯上了蓝天。

  哦,这就是春的气息,如云,如风,在春光里荡漾,在人们心中欢快的流淌!

 

    初二:如今美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