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母爱,改变了我的生活_1000字

母爱,改变了我的生活_10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改变了我的生活

  母亲,人类最神圣的称谓!她用自己温暖的母爱抚育着孩子的成长。母爱将我们的的心保护起来不受外界的影响。同时。让我们的心生活在充满温情的世界里。母爱,改变了我的生活!

  母爱,它是眼中的一缕阳光,让人们的心灵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如春;是山涧中的一眼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便蒙上岁月的风尘仍然澄澈清亮;是戈壁滩上的一株大树,在季节的轮回中固执的坚守家园,撑一树浓阴默默付出;是针线盒里的一个穿针线,只要有一个小小的针孔,它便会如春水般汩汩流淌,浸润你寂寞的、疲惫的、甚至伤痕累累的心田。

  可我,却不懂得母亲的一片苦心,把它当做理所当然,理所应当的享受着母爱。直到那次,我——知错了!我在家无所事事,随手拎起电话打给了母亲。待母亲回家时,我如巢中小燕,满心期待的等母亲回家。看到依稀清楚的身影,却多了几分担心。只见母亲缓慢的走来,递我一包东西——走开了。我很想开口,却又咽了回去。在我心中,“爱”并不一定要说出来,我更希望深深的埋于心底。可在母亲最脆弱的时候,它却是一份高傲、冷漠。我真的不该……

  经过这次,我明白了很多。母亲她无私的奉献着自己的爱,她毫无保留得将自己的一切给予了自己的后代,哪怕是生命。母亲是疲惫中的一杯茶,当你软弱无力时,只消几口就使你神清气爽;母亲是挫折中的阵阵清风,当你惊惶伤心时,为你拭去焦躁的汗水,梳理好凌乱的思绪;母亲是烦恼中的一曲古筝,当你意志消沉时,优雅的旋律飘荡,眼前立即一片青翠。真是这样,母亲用她的母爱温暖着人的心。

  一盏台灯伫立在书桌上。桌子上的《巴黎圣母院》还停在那一页,让我感叹爱之伟大:她,一位伟大的母亲。巴格特——艾斯梅拉达的母亲,她在《巴黎圣母院》中书写了一步爱的诗篇。当她生下那可爱的女儿时,她就对自己说:“女儿就是我的全部。”当女儿被抢走后,她悲痛欲绝,当了修女。以后的每一天,她无时无刻不为女儿祈祷,他希望能给女儿能够平安、幸福。巴格特对女儿的爱,是母爱的真谛,是奋不顾身的想为女儿做一切的情感的涌动。

  人生如圆,如果说我们自己是铅笔,需要以实际行动过勾画出生命的弧线,那么母亲便是橡皮,温柔而谨慎地为我们抹去圆弧中的旁逸斜出,羁羁绊绊。

  我眼中的母爱是至高无上的,因它的存在母亲也变得伟大。母亲啊,你伟大的母爱造就了一批批的人才。母亲是世界上最芳香、最伟大、最温暖、最美好、最强大、最光明的同义词。而母爱则是与源泉、根本。

  它——改变了我的生活!

 

    初二:林奕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