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留住那一份纯真_650字

留住那一份纯真_65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动画片,过家家,奔跑,共同构成了我们的童年,代表了那个纯真无邪的年代。

  --题记

  一批批的动画片在源源不断涌现出来,但是,我还是忘不了童年那一部部经典的动画片。

  幼时的我们跟着颗颗去帮奇奇找妈妈;幼时的我们跟着小福贵看他怎样获得14把金厨具,救出爷爷;幼时的我们跟着小狮子辛迪历险,看他怎样成为丛林之王。

  动画片为我们的童年添上了浓重并富有色彩的一笔。

  “你做妹妹,我做姐姐,咱俩再开个姐妹酒楼,行不?”“恩恩”于是乎,准备些不用的小盆小碗,在家里舀一盆水,又去“买”了些菜,我和朋友的过家家游戏就开始了。

  有条有序的切菜,煲汤,做饭,不一会儿,真的来了“客人”,她刚端起了我们特制的稀饭菜叶粥,她的妈妈就招呼了她一声,她不小心全洒在了衣服上,她的妈妈看见了,大声嚷道:“你怎么弄了一身的泥和菜叶子啊,快回家!”

  听到这话,我们三个人互相吐了吐舌头,做了个俏皮的鬼脸,都各回各家了。

  过家家是我们童年时幼稚的游戏,但它却是我们纯真最好的证明。

  有山的地方最不缺的就是绿油油的草地了。叫上几个好朋友,在山间自由自在地奔跑,让风吹过耳际,跑累了,就躺在草地上,有时还会有小虫爬到衣服里,会“哎呦”一声叫起来,继而一起哈哈大笑。

  转眼间,童年时奔跑的我们已跨过那个纯真的年代,成为少年了。

  所以,让我们在记忆中留住那一份纯真,共同去迎接美好的未来!

 

    初二:林伟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