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又是一个新起点_800字

又是一个新起点_8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如窗外的雪一般逐渐消融,不会再回来了,一年时光流走,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的2013,生活也有了变化。

  记得2012年的1月1日,还是这里,这个书桌旁。那时的我仅仅只是个小学生,坐在这儿,写着同样的作文,同样的人,同样的地点,时间不同了,心境也不同了。初中生活已经过去了三个月,对于这,我不知有何感觉,只是一种淡淡的放松吧,也许,仅此而已,我长大了,13岁了呢……

  小学生活离我们越来越远,初中的大门早已向我们敞开,七门功课“压”在我们身上,只叹为何不成一个天才。依稀还记得老师上课时谈及的全才,我却暗想:全才是什么?样样精通?机器人可以做到么?我要做一个“个性”的自我!

  我还记得翻阅为人的故事只是,想要做那样的人。但就在此刻,这个时候,我不禁迷茫了,那真的是我想要的吗?我真的想要放下“自我”么?

  我最喜欢的是将以前的照片翻出来,细细的看,看那一点点成长的痕迹,只见照片中的女孩一点点地长大,一点点地改变。现在看着同样的照片,却不同了,谁能够说得清这改变究竟是对,还是错?一年又一年地过去了,直到现在,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还在成长。

  这新的一年开始了,昨天是2012的终点,今天则是2013的起点。是了,不要为终点而悲伤,因为终点过后,常常就是起点,是全新的开始。经过了那2012的“世界末日”,我决心要开始——新的成长。

  我想如梦中一般无忧无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但那还是缓几年吧,长大了,独立了,再说吧。我要在那些条条框框中依旧保留自己的特点,只希望不要迷失了自己。

  在这新的起点,我想要改变自己,不知从那看见过“你不能改变世界,却可以改变自己”,是呐,改变不同于变化,我不希望彻底变了,我想要留下许多,不仅欢乐,更有伤悲。新的一年,更要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常听大人们说“你长大了”,长大了?长大了!

  2013,又是一个新起点,一个新开始。我们要重新开始一年。以全新的面貌来迎接生活,这新的旅程似乎已经开始了,让我们拉起身边人的手,一起携手共进,一起迎接美好的明天。看,2013的大门早已打开了……

 

    初二:吕寒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