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绿色北京北京我的家_800字

绿色北京北京我的家_8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喜欢风光秀丽的三亚,有人喜欢美丽的杭州西湖,而我最喜欢我的家既美丽又现代的首都北京。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是祖国的心脏,是一座古香古色的美丽城市,还是一座现代化的城市。

  北京历史悠久,就像古老的故宫,闻名世界的万里长城,都是我们北京人的自豪。北京现代化,就像各式各样奔流不息的汽车新颖高大的立交桥,都是我们北京人的骄傲。

  北京市美丽的,我的家是美丽的。不论是文物古迹,还是现代化的桥梁……都是我们家的成员,也是我们家的骄傲啊!她美丽、完整的风貌,离不开我们的保护和爱惜。我倡议,大家把最美的环保精神发扬光大,让环保意识在每个人心里生根发芽,让环保工作做到每个人的手中。因为地球妈妈给予我们这样一个美丽的北京,让我们为之骄傲,我们不能让地球妈妈失望,要把自己的家园保护好、建设好,让古老的北京焕发新的生命力,让绿色环绕北京,让鲜花装点北京,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

  近年来政府植树造林,市民举办绿色环保文艺活动和环保志愿活动。在北京城逛一圈,你会感到北京的天更蓝了,水更清了,树木更绿了城市更清洁了。环保意识植入了每个北京人的头脑;大家出行乘坐公共交通;生活垃圾分类处理;随手关灯;节约用水;光盘行动……我们爱一点一滴的行动中美化北京,呵护北京。

  小学生也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中,去大自然关心小动物,帮助漂亮的植物。我心中一直想为环保做点儿啥!机会终于来了,这不春节到了,放鞭炮是不可缺少的。多姿多彩的烟花爆竹也是我的最爱。可今年我与爸爸商量好了,不放鞭炮为环保尽一份力,过一个文明欢庆的节日。爸爸郑重其事地对我说:“燃放烟花爆竹不仅危险,而且产生的一氧化碳会弥漫在北京的空气中,它的噪音已超过45分贝对人体有很大的伤害漫天飞扬的纸渣不宜清扫,同样会破坏着北京的环境。”爸爸说的太好了,让我们努力做环境保护小卫,让我们的北京更美丽,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

  来吧!大家一起来吧!不要放过每分每秒,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只有大家团结起来,每个人都要加入绿色环保行动中来,从我做起,让美丽北京披上绿装,让自己的家园铺上绿毯,让地球妈妈更年轻、更美丽。

 

    初一:毛靖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