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读《美丽中国》有感_800字

读《美丽中国》有感_8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读《美丽中国》有感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人文祖国为祖国母亲增添内涵;腾飞中国为母亲成就梦想;美丽中国为母亲造就荣耀。“我是中国人,美丽的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为她一切的一切而感到骄傲。

  中国历史,源远流长。放眼望去,几千年的历史赫然呈现在眼前。翻开史书,一篇篇金光闪闪的史实证明了中国的骄傲,中国的茶叶,丝绸,瓷器无意是最具特色的中国文化,不对!不光是中国,更是全世界都引以为傲的文化。中华文明对世界文明也有极大的贡献。从科举制到中华医学,都对世界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中国的书法更是独树一帜,行书,楷书,草书。

  合拢历史,翻开未来,中国正以腾飞的速度发展,近60年来,中国有了第一架航母——-辽宁舰,京哈线的开通,“蛟龙号”的下潜深度。一件件令全世界的事情,一组组令全世界刮目相看的数据。腾飞吧,中国!东方的巨龙就要苏醒了!

  除此以外,中国的领土面积辽阔,居世界前列,从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向下眺望,我看见了长江浩浩荡荡的向东海流去,我看见了天府之国----四川盆地富饶的土地,我看见了世界奇迹——长城,我看见了一片片草如茵,一阵阵花儿香,我看见了人们一张张笑脸,啊!这就是我们美国的中国。

  中国历史上,屹立着一位位高大的巨人,在他们的贡献下,才有如此伟大的中国!从睁眼看世界第一人林则徐到如今的国家主席习近平,都是我们的骄傲,是中国人民伟大的优秀代表,体现了炎黄子孙的智慧,我们是中国人,最美中国人!

  其实,在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都存着一份伟大的梦——中国梦。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画笔,为祖国蓝图上个属于我们自己的颜色!

  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美丽中国,美丽中国人!

 

    初一:268439285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