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也许是长大了,再也不会单纯的笑了_1000字

也许是长大了,再也不会单纯的笑了_10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微笑是一种心情,长大后微笑是一种表情。——题记

  有些人,不说再见就已离开了;有些事,不必开口也明白。有些朋友,不知不觉就疏远了,就被背叛了,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望着曾经的空间发呆,熟悉的,陌生了,陌生的,离开了,离开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

  打打闹闹,伪装自己是坚强的;戴上耳机听歌,伪装自己忘掉了;无谓的笑,伪装自己是不在乎的。

  学会了沉默,学会了安静,也学会了伪装,戴着面具强颜欢笑着。

  从什么时候起,发现自己不喜欢笑了,却又不得不笑;从什么时候起,发现自己爱哭了,却又一直隐忍;从什么时候自己不爱闹了,却比以前闹的更欢了;从什么时候起,发现难过在心里蔓延,发现悲伤在心里逆流,但却装做什么事都没有…

  伪装的坚强,伪装的快乐,什么时候才可以把那些伪装都丢弃,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伪装是受过伤的人的道具,伪装只是为了保护自己,伪装只是让自己不在受伤…

  可不可以有一天,我们可以不在伪装;可不可以有一天,我们可以不在假装坚强;可不可以有一天,我们可以不在假装勇敢…

  把伪装抛弃,要需要多大的勇气…

  能否有人可以轻易看穿我的逞强,能否有人可以在耳边说不要我勇敢,因为有她…

  能否有人可以一直在身边、不离弃…

  想不勇敢,想不伪装,想很快乐,想很幸福…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当伤太重心太酸无力承担,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当爱太累梦太乱没有答案,难道不能坦白的放声哭喊,难道非要假装自己很勇敢,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其实,真的不想伪装、其实,也狠想,有人可以在身旁…

  也许,只有在遇到一个比我自己还爱我的人我才可以在一次毫无保留的付出…

  爱过了、傻过了、痛过了、强笑着、更爱自己了…

  从何时起,真的微笑也成了一种奢求;从何时起,习惯了一个人发呆;从何时起,喜欢上了翻看以前的日记,喜欢上了回忆,那些记忆里爱笑的我早就随着时间一点点改变了,在也不会像从前那样单纯的笑了…

  也许、是长大了,也许、是成熟了,也许、是经历的多了…

  同学都以为我笑点低,即使很冷很冷的笑话我也合不拢嘴;同学都以为我是个女神经,整天嘻嘻哈哈没心没肺。他们以为我阳光我善良,他们不知道面具下的我。

  那么快乐的时光,在也回不到从前了,害怕会被最好的朋友伤害,把自己伪装的很好,连自己也以为是真的快乐的,但、一个人时,还是落寞的…

  无数次告诉自己:“不要让微笑的苦恼影响了你自己看天空的笑容。”

 

    初一:_________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