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新昌——养育我十多年的小城_650字

新昌——养育我十多年的小城_65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个四面环山的盆地,这有上下几千年的历史沉淀,更有丰富的淡水资源。她面对不孝子孙们的摧残,反而更坚强地存活下来,用宽广的心胸接纳一切不美好。这就是养育了我快十五年的新昌小城。我曾在这抱怨过,哭泣过,是她默默地安抚我,逗我笑。我怎么能不爱她?

  我爱她,不光爱她的淳朴,更爱她的尽责。她用自己宽厚的身躯包围着一个个村落,他们就如脆弱的长不大的婴儿,时时刻刻躲在母亲的怀抱中。是啊,就因为她像母亲一般地保护着这里的几千子女们,所以这么多年来,这里的百姓们都得以安居乐业。这么多年来,她一刻也不曾偷懒,尽职尽责地守着。她为了我们,曾遍体鳞伤,却仍不屈服,誓死不低头。渐渐地,她变得越来越繁华,子女们也过上了好日子。这时的她,总算露出了难得的嫣然一笑。或许,在她的心里,只有我们。

  我爱她,不光爱她的尽责,更爱她那传播美的精神。她愿意将自己的美丽分享给所有人。并不是她想炫耀自己的美,只是希望通过自己的付出,换来人们的快乐和对生活的向往与追求。这样无私的她,换了谁都会喜欢吧?

  我爱她,并不是因为她有多么的优秀,只是因为她在我成长过程中给我最多陪伴。双休日节假日,拉着闺蜜跟同学逛逛横街、都尚;夏日里去新华书店避避暑;无聊呢去图书馆借几本书看看;要是天气好,去大佛寺啊、穿岩十九峰或者是磕山爬一爬、走一走。或许这些都很普通,但,这些已经是我们生活的组成部分。即使我们生活的土地多么不堪,多么贫穷,我们都爱她。我不管这里曾经如何,也不管她今后是否富裕,我都会一直一直爱她,只是因为,这里有家。

  家在,我就在。

 

    初一:青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