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给我印象最深的人_700字

给我印象最深的人_7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印象中最深的人是我老爸,古灵精怪,食量特大(也爱酒如钱),为人豪爽,不斤斤计较。

  饭量大如山

  上个星期,我完全对老爸刮目相看了,它已突破两碗饭的瓶颈,他现在连吃三碗!我们去饭店点了菜,六个菜。这对我们来说有吃不完的风险,我们坐在桌子上,时间悄无声息地流走着,我们的菜一个个地端上。来第一个菜时,老爸一动筷子夹起的菜就有很大一团,我也跟着学,大口大口地吃,妈妈并不吃多少,只是小口小口的品尝,他一直食欲不振,但好歹也吃点。第三盘菜时,我发现我的肚子已经涨的溜圆溜圆的了,当我发现老爸的肚子还是原样时我很吃惊。他人在面不改色的“扫荡”着,他的食指一动,菜就会像决堤的洪水涌入他的肚子。我想卷土重来,看着老爸风卷残云般的状态,我完全就是个“菜”。只好望着,毕竟我的肚子已经没有位子留给其他的食物了。后来他又连吃了三碗饭,六个菜全部洗劫一空,外加一瓶啤酒。我只有望尘莫及了。

  齁声震如雷

  昨天,十一点我回房睡了,只知道老爸被老妈赶了出房,她说她无法在老爸的“嘶吼”下安眠。我有一点好啊,就是睡着后雷打不动,于是老爸要和我睡。由于我睡得晚,我还没睡着时老爸就来了,当我意识渐渐模糊时,突然!!一阵“雷声”在我的耳边响起,将我惊醒。看着老爸,原来是老爸在打齁。好家伙,那声音就像是雷公电母打架时的配音,烟云缭绕,且蕴藏着无尽的危机。就好像是那巨大的及其工作的声音,不休不知,烦死人。我只好堵着耳朵睡。又将我震醒,妈呀!!老爸你这是要将我弄个精神分裂啊?越大越大声,我记住你了,以后我也朝你震,我们走着瞧!

  这就是我的老爸,饭量大如山,齁声响如雷,它的特点不是每个人都有,因为他是独一无二,在我心中印象是最深的人。

 

    初一:冰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