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雕像_300字

雕像_3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个人住在丛山之间,他家有一尊雕像是一位古代的大师制作的,雕像面孔朝下倒在他家门口,他根本没在意。

  有个博学的人,从城里出来,经过他的家,看到了这尊雕像,他问雕像的主人,是否愿意出售。

  主人哈哈大笑,说道:“你愿意买这块笨重肮脏的石头?”

  城里人说道:“我愿出一块银元买它。”

  山里人先是大吃一惊,继而喜出望外。雕像放在一头大象的背上,运到了城里。过了几个月,那个山里人进城去了,他在大街上行走时,看到一群人拥在一个铺子门口。有个人高声喊着:“请进来欣赏天下最美丽、最神奇的的雕像吧,只要两块银元,就可以瞧瞧艺术大师的这件了不起的珍品。”

  于是这山里人付了两块银元,踏进店里,瞧见他自己以一块银元的价格售出的那尊雕像。

 

    初一:killer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