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的我_600字

二十年后的我_6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呢,天空会不会像现在一样湛蓝,河水会不会变得清澈呢,又会有这样好玩的东西呢。

  我展开幻想的翅膀,进入了二十年后的世界。

  二十年后的世界变得更美好了,到处到处都是森林,绿化带,虽然有专机、升级版的汽车,但都做到了环保,环境也不再受到污染,没有了工厂,没有了污水,一切变得美好和谐。而我,随着和时间一起老去,长大成人,当了一名作家,发表了许多作品,住在豪华别墅内。但是我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平凡。早晨,机器人保姆做好了早餐,来叫我起床,早餐是含有高蛋白的面包和牛奶。草草吃完早饭,我开始工作。我来到电脑桌前,此时的电脑早已变换了样貌,里面装了声控系统,只要我说一句话电脑就会自动操作。我打开了电脑,把自己的思绪录入了电脑,有了这项发明,我的工作进度提高了一半。紧接着,我打来网络,查看了一下我写的书的销售量,数据显示,平均每天卖出三亿多本书,我满意地点了一下头。

  中午,我正准备吃饭,突然,电话响了,原来是叫我去当新一届的作文大赛的评委啊,真是一件不好的差事啊,我回绝了他们的请求,继续吃我的午餐。

  下午一点,我接到通知,去参加一次重大会议,面对一个个任务,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会议结束后,我坐着专机回了家,再次打开电脑,开始完成领导布置的任务。做到了凌晨三点。

  啊,二十年后的我真是忙得不可开交啊,虽然生活的稳定,却过得很累,一想到天天要这样,我立马决定之后要换一个职业才行。

 

    初一:维梦初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