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转身,雨凋零了整片天空_650字

转身,雨凋零了整片天空_65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个雨后的清晨,空气中夹杂着清新和安静,阳光柔柔的,斜射在草坪上,映出淡绿色的光芒,草坪上映着阳光闪闪发光,乍眼一看,原来是几颗调皮的露珠在三叶草的上面,显得生气、活泼,叫过路的人不由自主的停下脚步,贪婪的吮取着新鲜的空气。

  雨后的风,凉爽,清柔,让人禁不住的想要闭上眼感受着风带来的温暖,坚韧的草叶带着娇柔滴滴的花瓣,展开在人们的视线之下。望眼过去,那是一片片的三叶草,形成一个绿的海洋,绿的世界,犹如春意盎然。

  雨后的湖,飘着淡淡的清香的味道,让人无限的遐想。太阳冉冉的升了起来,阳光愈来愈亮,整个世界亮了起来,充满着热的气息,那股清爽的气息早已渐渐地散去,当我还沉浸在其中,道路旁,汽车的鸣笛将我从沉浸中拉了出来,转眼看去,空荡的道路,几辆汽车呼啸而过,留下的便是尘埃……

  黄昏的午后,我独自一人坐在外面享受阳光的沐浴,享受风带给我的洗礼,这一切,很安逸。旁边的水杯,隔着透明的玻璃透漏出淡淡的热气,这像是一个老人在享受最后的阳光。抬头仰望,天空中的红霞飘满了半边天,正在肆虐的开着大红大红的花瓣,仿佛要向世界炫耀她的美丽。

  这时又下雨了,我只好搬着凳子坐在小小的庭院里,身旁还是那杯水,不过早已凉透了。望着从天而降的雨滴,听着雨滴落在地上无声的叹息,这一切都是那么的小小不然。

  突然感到口渴,顺手端起旁边那早已凉透的水,递送到嘴边,耳边响起一阵溅落在铁瓷器上面的声音。我的手微微颤抖了一下,很快,便恢复了。水,凉滋滋的,顺着喉咙柔滑的流了下去。

  我站起身来,伸出双手,试着去接那滴雨滴。当它落在我手心时,丝丝凉意刺入我的骨髓。

  转身,雨凋零了整个天空。

 

    初一:满天星sight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