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天祭雨》楔子_350字

《天祭雨》楔子_35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楔子

  雨幽雪徐徐睁开眼,不属于她的记忆和身体的疼痛充斥着她的脑海,使她的脑海一阵剧烈的震荡。

  雨幽雪看了一下这份不属于她的记忆:原来,她来到了灵玄大陆,这个身体的主人叫天祭雨,从五六岁开始,她就要帮天氏家族的大夫人洗衣服,甚至还要忍受小姐们的讥笑与欺负。直到那天。小姐们把她带到山崖边捉弄着她,不小心把她推下了山崖。对她来说,也许死亡并不可怕,反而,是一种解脱吧。

  雨幽雪不由地握紧了拳头,说:“放心,我一定帮你报仇,我一定会让她们生不如死!”

  “咳……咳咳!”她咳出一些血来,大脑微微清醒了一些,身上全是伤痕,血液都已经凝固了。她动了动麻木的大腿,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

  她看看四周,一边是平原,一边是森林,犹豫了一下,终究还是踉踉跄跄地走进了森林,消失在一片深绿中。

 

    初一:雨祭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