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中国梦_700字

我的中国梦_7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是什么?

  梦想像天空中的繁星,璀璨夺目,永恒闪耀。

  梦想是多姿多彩的,在舒克贝塔的心中,梦想是帮助一切需要帮助的人,让自己的形象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在卖火柴的小女孩眼中,梦想是一只热腾腾的烤鸭,躺在奶奶温暖的怀中;梦想是在漫天黄沙的沙漠里有一股清辙的泉水;在雄鹰眼中,梦想或许是经历过千百次死亡后的展翅高飞,与苍穹作伴。

  幼年时代,小小的我,心中便埋藏着许多梦想的种子,梦想着像童话书里的故事一样,在海滩,拾贝壳,造一个美丽的城堡,那里有很多好朋友,我们天天快乐的玩耍,没有忧愁和烦恼。

  上了幼儿园,我的梦想是像老师一样,给小朋友讲故事,教小朋友唱歌跳舞。

  进入小学,我的梦想每次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假期里能参加各种各样的夏令营,为我的小学时代增添色彩。

  如今我已是一名中学生,观看《变形计》后,我心中波涛汹涌,思绪万千,第一个我会让所有的人脱离贫困。第二个愿望是让所有的孩子都有学上。第三个愿望是:让世界充满友爱。虽说这是梦想,但只要所有的人献出一份力,就能为建设你们山区作出很大的贡献。

  我希望将来有机会去贫困地方支教。所以现在自己要不断努力奋斗,能够在某一个领域留下属于自己的一点成绩。仰望星空固然美好,但我知道更需要脚踏实地。圆梦,唯有实干。让梦成为现实,路很长,还有很多汗水需要付出,我会加倍努力。我相信不久我也将成为圆梦的中流砥柱。

  陆昊书记在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奖表彰暨学雷锋座谈会上指出,青年要有个人成长发展的理想和追求,而且要把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树立通过自身努力让更多人过得更好的社会理想结合起来,最终汇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个共同理想上来。所以我们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美丽中国的梦想而努力。

 

    初一:灵樱风若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