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樱梦甜灵(3)_750字

守护甜心之樱梦甜灵(3)_750字

2014-05-06 来源:转载

  新的甜心、新的朋友

  这时,“咔嚓”几声,五个蛋裂了,五个卡哇伊的甜心出来了,一个

  银色头发,雪白羽毛连衣裙、背后有一对不停扇动的小翅膀的甜心可爱地说:“甜灵,我叫天仙,和我变身会有翅膀哟!”看着她那闪闪发光的眼睛,甜灵真想上去揉揉她的小脸。

  “我是仇心,是从你对唯世的恨意而诞生的甜心。”一个黑色头发,黑色哥特服的甜心冷酷地说。

  “玫瑰!”一个红色头发,头发上别着玫瑰发夹,玫瑰精灵服的甜心看向一边,淡淡地说。

  “璎珞。”这两个字从一个穿着琉璃服装的,琉璃色头发的甜心口中说出。

  “我是梦晶,是甜灵的守护甜心。”甜灵眼睛看去,她穿着白色薄纱小礼服,还有一个薄纱披肩,说完,露了一个迷死人不尝命的微笑。

  甜灵无语地抹抹冷汗,说:“呃!这么多甜心呀!吐血呀!

  这时,小兰、小丝、美琪、方块,大叫:“啊!”一声,四个甜心躲进了蛋里,一会儿,四个甜心从蛋里出来了:

  “我是冰兰,原来的小兰。”小兰哦不是冰兰,穿着红色旗袍,红色高跟鞋,目光看到一边,说。

  “我是雅丝,原来的小丝。”雅丝穿着绿色公主裙,绿色皮鞋,带着淡淡的微笑,说。

  “我是冰琪,原来的美琪。”冰琪穿着蓝色的休闲套装,蓝色休闲鞋,心不在焉地说。

  “戴雅,原来的方块。”戴雅穿着黄色连衣裙,黄色皮鞋,说,“能力是看到人的心声。”

  甜灵看到甜心都在,高兴极了。这时,梦晶说:“甜灵,你的变身咒语该改了,你的变身咒语是:以月之名,借星之愿,变身。”“哦!”

  甜灵换了一件白色印花的裙子,穿着白色皮鞋,梳好头发就出去了,临走前,一个声音传来:“你的朋友们在蓝梦酒吧。”“哦!”

  到了蓝梦酒吧,甜灵才推进门,二张脸立即出现了她的眼前,“啊!吓死了,你们是谁呀?”一个蓝色头发的女孩说:“我是千叶银月。”一个粉色头发的女孩说:“我是丽田美子。””“哦!我想起来了。”“太好了!”

    六年级:山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