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20年后回母校_1200字

20年后回母校_12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20年已经过去了,今年已经是2033年了。成为飞机设计师的我,由于工作太忙,好久都没回到母校去看看了。

  今天,我特地为自己放了一天假,目的是专门回我的母校——豢龙小学看看。到时间了,我乘坐着自己发明的“光明一号”直升飞机用10秒钟的时间飞回了母校。我把飞机停在了母校外面专门放飞机的地方,然后下来准备进入母校。但是,就在我准备进入母校时,发现几位保安朝我走来,走近一看,原来是几个机器人保安。“请问您到这里干什么?”一个机器人问。“我以前是这里的学生,专门来看看我的母校和以前的老师的。”一个机器人查验了下我的资料,然后说:“欢迎您回到您的母校。”

  走进了母校,就像进入一座美丽的大花园,绿树鲜花掩映的校园里散发着一股幽幽的清香,花草之间泉水喷涌,空气格外新鲜,一座座美丽的教学楼被鲜花和绿树所环绕。眼前曾经尘土飞扬的操场变成了犹如蓬莱仙岛一般的人间仙境,碧绿透明的人工湖闪动着含蓄而深远的光波;湖岸上芳草萋萋,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开放,五十层智能化的教学楼高耸入云……

  当我走进了我曾经的班,看见学生们正躺在床上“睡觉”我不解的对智能机器人问到“他们怎么都在睡觉啊?”“哪里睡觉啊?你没看见他们正在认真的学习吗?”智能机器人的话让我心中有了一大连串的问号难道睡觉也是学习吗?在我的一脸迷惑下,智能机器人告诉我:“其实他们在梦中学习,在梦中学习就不会有人开小差了。”

  咦,操场呢?一位女老师好像看出了我的疑问。只见她按下了一个电钮,仿佛进行了时空转换,在教学喽的另一侧延伸出了一个活动的操场,乒乓球台,双杠、足球场……齐刷刷地冒了出,还安装了各种健身器材,如全自动单双杠、多功能跑步机、自动电子秋千、声控跷跷板等;她又按下了另一个电钮,在活动操场的上面一层又出现了一个活动的舞台,钢琴呀、话筒呀、灯光呀,一应俱全。

  “嘿,赵倩!”从我的身后传来一声呼唤,原本呆立的我立刻一激灵,“谁在叫我,还有谁会认识我?”我疑惑地循着声音转身:“啊?田老师!原来刚才那个老师就是您啊!”我同样大声喊道,惊喜在瞬间写满了我的脸上。“嗯,长大了,变样了,哈哈哈哈……”还没等我再说话,田老师一连串的话已经说了出来,看得出来,老师很开心也很激动。“怎么会回学校?算一算,从这里离开已经二十年了吧?”老师继续说道。“嗯,已经整整二十年了!想学校了,想老师了,所以就来看看。”我回答。

  过了一会儿,田老师说:“走,我带你去见两个人。”老师领着我去了校长办公室。还没等老师说话,我就先说了起来:“他们?他们不是董校长和李老师吗?而且,这里不是校长办公室吗?您和李老师怎么会能进来?”(只有校长和贵客才能进校长办公室)我问田老师。李老师和董校长看到了我也很开心、很激动。还没等田老师回答,董校长就说:“他们已经是副校长了。”啊!没想到,仅仅过了二十年,田老师和李老师就成为副校长了!我激动极了,和田老师、李老师和董校长一一进行了拥抱。

  转眼间,已经到了放学的时候了,我也该回去上班了。临走时,我送给田老师、李老师和董校长每人一个能按主人的命令行驶的飞机(也能缩小和放大)。还告诉他们,每月我都会请一天假来看望他们……

    六年级:周酷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