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看生活追梦想_700字

看生活追梦想_7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追逐生活,实现梦想。梦想虽然总是遥不可及,但是我们不应该放弃。——题记

  生活总是让人回味无穷,而又不堪回首。有一次我和大家在一起猜一个题目: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你对它哭,他就对你哭-这是什么?人们都猜:这是镜子!我的朋友却不动声色的回了一句:这是生活。举座不惊!他却来句妙侃:“愁眉苦脸的看生活,生活肯定愁眉不展;爽朗的看生活,生活肯定阳光灿烂!”这些话给了我极大的触动。

  人们看待生活的态度不同,在生活中得到的答案,也自然不同。在生活中有两种人。一种是积极的人,一种是消极的人。积极的人在每次忧患中都会看到一次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中都会看到某种忧患。这两种人不同的态度,会造就不同的人生。

  我时常会想我属于哪一种人呢?可能我是第三种人吧!面对生活乐观而又积极。面对困难冷静而又恐慌。可能我是一个胆怯懦弱的人吧?有时我会不明白我自己。我想干什么,我要什么。我是要追求还是要放弃。生活中不少问题困扰着我。我也会幻想。呆呆的面对着天空,傻傻的笑着。当我感到悲哀痛苦时,我会去学一些东西。因为,学习会使我们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我们是一粒渺小的沙子,会被狂风吹得四处乱撞。但我们心中要始终有一个目标,有一个方向。因为,我们很坚强。我们不会被困难击垮。我们不会因此迷失方向。生活的历程虽艰辛,但我心中有着始终不变的信仰。我希望所有的人们,不要对你们的生活失去信心。这是你们自己的生活,谁也代替不了你们。只有你们有改变生活的权力,而生活永远打不倒你们。让我们心中有梦勇敢去追吧!积极地面对生活,努力的实现梦想。

  最后告诉大家一句:“世界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一起加油吧,人们。

 

    初一:袁路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