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里_750字

春天里_75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伴着燕子的歌声和桃花的盛开,春姑娘,从冬日里走出来。带着阳光,带着温暖,悄悄飞进眼帘。她袖子一挥,染绿大江南北,给大地带来勃勃生机。

  可不是嘛!春天给大地带来活力,带来生气,那万紫千红的新衣不就是春姑娘送给大地最好的礼物吗?鸟儿展开了尘封已久的嗓子,为春天的到来致欢迎曲。连安分的乌龟都闲不住了,惊蛰的雷声一响它们便三五成群的跑到岩石上晒太阳,翻更斗。所有小动物都从寂静的冬天走出来了,松鼠在枝头跳跃,杜鹃在天空引昂。动物们欢聚一堂,一起为春天的来临而欢歌笑语,翩翩起舞,好似它们都是“春天乐队”里的成员似的。

  动物有活力,难道植物就悄无声息,放过春天的大好时光吗?不是的,看!桃花一丛一丛地妩媚地笑,散发出阵阵幽香;杜鹃花也费尽心思地装饰自己,她们一个紧挨一个,给大地的衣服上襄缀了颗颗珠宝。春天的花,红似火,粉似霞,白似雪。春姑娘以她们为骄。

  四月春风起,柳絮飞扬,宛若飞雪飘飘。风起留满空,出于河堤,徐徐往千万家。柳絮像飞扬的小精灵,带来快乐;又似飞雪,飘往天地之间。它是多么的轻柔,多么的美丽。它像一位少女,在天空翩翩起舞。它们有时像独行侠;有时抱紧一团,像团结的兄弟。好似春天的雪。

  蝴蝶蜜蜂穿梭在百花丛中,蜜蜂一边采蜜,一边嗡嗡地唱着加油曲。蝴蝶则不同,它们轻轻地落到花丛中,用自带吸管吮吸着花蜜。不发出任何声响,像绅士,像淑女。它们,是春天请来的搬运工。

  天空中飘扬的是什么?哈哈,是风筝!那“蝙蝠侠”正在巡视天空。那“老鹰”在追着一只“燕子”,好像要把它吞掉。这些有趣的风筝给寂静的天空添了一份热闹。小孩子在追逐打闹,有的还努力把风筝放的高高的,和那些放不起来的孩子比赛,好不热闹。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活泼的动物,美丽的植物,和有趣的柳絮、小昆虫,噢,还有快乐的孩子们组成了一副灵动的风景画。

    六年级:郭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