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小学生活——致闺蜜_600字

难忘小学生活——致闺蜜_6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久,我们就要告别了美丽的校园,告别了朝夕相处的老师们和同

  学们。带着依依不舍的深情,跨入新的学校,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可让我最舍不得的是:那些和我一起疯,一起玩,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学习的“闺蜜”们。

  那是我刚上四年级时,分了班级,到了新的班,见到了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每一张面孔是那么的陌生。那时侯,没有一个同学和我玩。

  过了很长时间,虽然有很多同学和我玩,对我好,可是非常不自在。直到有一次,有两个同学和我吵架,我们三个认识了,就做了无话不说的“三闺蜜”。

  又过了一个学期,我们班转来了一位女同学,她非常温静,她的名字里也有一个“静”字。我们是因为换位置的原因,也变成了好朋友。慢慢地,我们“三闺蜜”就增加了一员,我们就变成了“四闺蜜”。

  现在,我和“静”变成了好朋友,比她们两个的关系都要好。有时我们吵架了,不超过1小时就和好了。我们两还是一对“欢喜冤家”。不过,我也非常爱她们。

  有一个人,一定会想着你们,那就是ME。我永远会记得我们在同一个屋檐下索取知识的乐趣;记得曾并肩作战的时刻;记得玩耍时的乐趣。记得那一切的一切……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光阴一去不复返。虽然我们“四闺蜜”要毕业了。要分开了,不过,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永不消失。我永远都爱你们,不会望了你们的——王雨星,肖静静,李红梅。

  阳光会走,花儿会谢,唯有我们的友谊,才是永恒。

    六年级:tiantian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