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细雨绵绵,情义浓浓_550字

细雨绵绵,情义浓浓_55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的时候,对母亲只是一种信赖;少年的时候,对母亲也许只是一种盲目的了解;只有当生命的太阳走向了正午,人生中有了春也开始了夏的时候,对母亲方有了深深的了解,深深的爱戴。

  回首悠悠往事,突然感到母亲产是一种岁月,从绿地流向一方森林的岁月,从小溪流向浩瀚无边的大海的岁月。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看到一丝尾纹已悄悄刻在母亲的眼角,一缕白发已爬上了亲的鬓角。面对沧桑岁月留下的印痕,我们却难以分辨出来,走了的究竟是岁月,还是我们的母亲。我们希望留下来的是刻骨铭心的母爱,还是点点滴滴、有血有肉的故事。

  我们在慢慢长大,当我们认为肩头应该担起责任,当我们似乎可以傲视人生时,蓦然回首,发现白发苍苍的母亲仍以一种充满无怜爱,无限关环,无限牵挂的目光从背后注视着我们。在母亲的眼中,我们永远是依偎在她怀中的幼稚的孩子,无论漂泊多远我们一刻也未曾离开过母亲的视线的牵念。

  没有母亲,人间将失去许多温暖;没有母亲,生命将是漆黑一团。正是有了母亲,当我们远离天涯独步人生时,纵使千不顺心、万不如意,纵使痛苦铭心、哀怨缠身,我也会在艰难困苦中昂起头来。母亲那满怀期待与渴盼的目光时时在我脑海中闪现,成为精神的寄托与拼搏的勇气。

  母亲是一种岁月。每一缕白发,每一道皱纹,都象征着岁月的无情,记载着岁月的沧桑。终于,我们长大了,母亲也老了,可是母亲仍然在用她最后的火焰,向我们源源不断地传输着生命的力量。

  母亲是一种岁月,值得我们永远抛泪感恩的岁月。

    六年级:嘉嘉嘉嘉嘉j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