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鸟护鸟靠大家_700字

爱鸟护鸟靠大家_7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鸟在地球上大约生活了一亿五千万年,经过一步步的进化,变成了现在的模样。在我们看来,鸟是一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生物,几乎你一抬头就可以看到鸟在头顶上飞。但是这些其实都是表面的现象。经过科学的判断,世界上每八种鸟类就有一种鸟类面临着灭绝的危险,占己知鸟类的1万种鸟类12%,而旦有179种己经处在灭绝的边缘。许多鸟类己经濒临灭绝,而人类却还是贪婪的捕捉它们。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发生在中国着名的长白山。

  在一个原始大森林里,各种各样的鸟生活在一起,紧张而又忙碌的搭巢觅食。可是,就在这一年秋天,有很多人突然一窝蜂地闯进了森林,他们拿看网,带着枪侵入了鸟儿们的王国里,像手持武器闯进圆明园的那些强盗一样,红了眼展开了措杀。他们不仅疯狂的措杀鸟儿,还把树上的鸟蛋洗劫一空。这时,一幕幕惨怨的情景在大森林里上演了:一只只幸存的鸟儿,把头撞上粗壮的大树。不一会儿,地上就落满了鸟儿的尸体,悲凉的躺在地上。

  可怜的鸟儿们哪,它们不想离开自己的亲人,不想离开曾经的家园,又无力与人类争斗,只好一群的集体自杀,以这种绝望的方式表示它们的愤怒与抗议!

  这是我亲身经历的事,所以我永远不会忘记。

  一天清晨,我正在散步,看见了一群孩孑围在花坛边,还不时发出阵阵欢笑声。我走进一看,原来是抓住了一只羽翼还未丰满的小雏鸟。小雏鸟闭着眼睛,一幅痛苦的样子。我突然发现孩子们上空有两只大鸟。我想那两只大鸟应该是小雏鸟的父母吧。两只大鸟在上空盘旋着,连声鸣叫着,无能为力。我想冲过去把雏鸟救出来,可我不敢。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小雏鸟受折磨。最后小雏鸟在痛苦中死去了。

  我后悔当初没救出小雏鸟。所以,我呼吁大家:让长白山的事例作为惩罚,我们一起爱鸟吧!

    六年级:李天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