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我人生的灯 ?_650字

妈妈——我人生的灯 ?_65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天为我一日三餐忙碌的是她;每天送我上学的是她;每天在我耳边絮絮叨叨的是她。我爱她,因为她是我的妈妈,但最重要的是她是最爱我的人。是照亮我人生之路的人。

  儿时的我迷茫而又无助,妈妈劝我不要迷茫,你只需要时间,你并不无助,在人生的路上,妈妈就是你的路灯,照亮你的人生路。

  小时候,我十分不听话,从来都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管奶奶同不同意,我都会做。我常和男孩子一起玩,和男孩子一起上学,一起欺负羞辱我们讨厌的人,从不和女孩子一起玩的我,便认为女孩子是中看不中用的,男孩子是可看可用的,比女孩子强多了,我便开始讨厌自己,因为自己是一个女孩子。

  妈妈在外地打工,爸爸在外地开车,妈妈知道了我的一系列情况,并不在意,但一次期末考试我没有一科及格,妈妈便伤心加气愤的赶了回来,把我暴揍一顿后便留了下来看我的学习,自从妈妈回来看着我学习。开学了,老师就讲男女平不平等的问题,我用于举手,回答了问题,对了,虽然我有昧着良心,但我一年级时的主观臆断的坏毛病便没有了。

  我的学习成绩在妈妈的引领先走向进了宽敞的大路,一天比一天好的学习成绩,是我儿时扎下的观点渐渐的消失了,我儿时一直认为学习不好是因为我不是男孩子,可是,我错了,成绩一天比一天好的我对女生没有了厌烦,和女生一起玩,而且,我也断绝了我原来“狐朋狗友”的联系,现在,我也就和自己的弟弟玩儿了。

  妈妈说过:“女儿,人生路上谁对会迷茫而无所适从,你只需要一点点时间改变这种情况,谁都会在有朋友的情况下无助,但你一定要记住,你并不无助,因为在人生的路上,妈妈就是你的路灯,照亮你人生的路灯。

    六年级:161489990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