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_1200字

我的同学_12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是一个大家庭,每人的爱好不同,性格也不同,你看,这不——

  类型1:没事找事

  这些人啊,纯属没事找事!在一个课间,女同学们都在跳橡皮筋,突然发现一群人正围着什么起哄,拨开人群,仔细一看,原来是两个调皮鬼—姜时雨、张家梁又开始打架了,光是手和脚还不够,他们还用上了嘴!用嘴咬!哎呀,好好的一个课间,他们要将此弄得鸡犬不宁才甘心呐!不仅身受“重伤”,还有500字感想等着他们勒!

  类型2:天真活泼

  虽说六年级了,可同学们还是不乏有些天真,特别是当他们看到同学们被“作业山”压得喘不过气来时,就会变着法子都大家开心,比如说——

  还是在一个课间(故事一般都是发生在课间嘛),我们迅速组好了队,跳起皮筋来。“哇,你输了!”我兴奋得叫着,李星宇无奈的摇了摇头,代替了我的位置。“哎,好难呀。”我叹了一口气,心里想:这难度指数也忒高了点儿吧,我“死”定了,阿门!这时,我的好姐妹—陈怡然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在我跳的时候,她大喊了一声:“皮蛋超人!”呜呜,我坐在地上,捂着笑疼了的肚子叫道:“还咸蛋超人呢!”在这一个小小的课间,欢乐洋溢在每个人的心灵。

  类型3:超级犯贱

  这些人是典型的犯贱。就比如说我的同桌张航吧,在语文老师面前装的楚楚可怜,可一到数学课呢?坐没坐相,有一次数学老师竟然问他需不需要床,可他却嬉皮笑脸的说:“不用了,邓老师。”(注意注意:他是用四川话回答得)

  由于每个星期五我们都要换座位,所以刚开始我们坐在靠窗的那一组,可是那个时候我的位置根本就不够用!因为两个座位,他就占了三分之四个座位,没办法,我只好让他把凳子移过去点,可是没多久,它的凳子就像是长了脚一样,又“跑”了过来,实在坐不下了时,我会用脚把他的凳子愤怒的踢过去。不仅这样,张航上课还要说小话,抄别人答案,有时我会提醒他,到了后来,我干脆都不理他了。可是我没有想到,他会跑到班主任那里告状,说我上课把他的凳子踢来踢去的,还打他,结果班主任听信了他的谣言,还批评我说我的人际关系处得不好,我简直比窦娥还冤哪!

  一从办公室回来,男生们就围着我笑,赵晨宇更是大胆,他在我的面前大声喊:“哈哈,张萌馨,你也有今天呐!张航说老师还罚你扫两个星期的地!哈哈哈!”“什么?”我不敢相信,语文老师一直没对我提过扫地的事,况且他还比我先从办公室里走呀!这该死的张航,又在乱造谣言!

  既然刚才提到了赵晨宇,那我就简略描述一下他的事迹吧。他总是爱惹女生生气,然后趁女生发火的时候,跑到数学老师邓老师面前告状,说女生欺负他了。我就

  想不明白了,现在的男生是变异了,还是怎么的,比女生还小肚鸡肠,还是不是男生啦?

  类型4:超级自私

  现在说起高豪爽,那可一点都不豪爽了那天他和别人疯玩,一不小心将曹雪倩碰到了,可他笑嘻嘻的,一句话没说。当我责怪他时,他还一个劲儿的说是李凌霄在推他,并不承认错误。

  还有类似的一件事,不过不同的是,这次的主角是王天宇。当时我正在跳橡皮筋,突然刘曦瑞急急得跑了过来,我正奇怪着呢,她却开口了:“张萌馨,你…你快去看你对桌布,王天…宇把你的牛奶打翻了!”“啊!”我以800分贝的叫声冲进了教室,可是为时已晚,我的桌布已经由绿色变成了“白色”!可王天宇并没有道歉,也是一个劲儿的推卸责任,还是刘季坤好心的帮我擦了擦,我的桌布从此享有盛名,被别人称为“牛奶桌布”,而我本人呢,也“荣幸”的背上了一个称呼:“牛奶公主”!

  …………

  类型10:热情助人

  热情助人,呵呵,可能我们班大多数人都可以这样说吧!

  我们班的同学呀,各有各的样!

    六年级:樱花倾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