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心中有阳光_650字

心中有阳光_65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上的太阳无私的把它的光和热洒向人间,温暖着世界每一个角落。而心中的阳光正是如此,它为我们去散心中的阴霾。照亮了我们的人生之路。

  关爱如阳光般温暖。我们的生活处处从满关爱。关爱是你挑灯夜战时,妈妈贴心的问候。关爱是你迷茫的失意时,朋友真诚的慰藉。关爱是你遇到挫折时,父亲坚实的臂膀和那鼓励的目光。我们的心中有了关爱,生活也会因此流光溢彩。

  梦想如阳光般坚定。梦想是我们成长的路上的引航标,给予我们乘风破浪的力量,引领我们走向成功之路。我们的生活离不开梦想,如果是去了梦想就等于是去了希望,我们会因此碌碌无为,平庸一世。不论你的梦想是繁星点点还是亘古不变,我们都应在心中种下梦想的种子。用拼搏给它浇水,用信念给它施肥,让它在你的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总有一天,我们会享受到成功的荫凉。

  自信如阳光般坚强。自信是我i们走向成功的基石,铺就我们前行的路。自信是每一位成功者必备的心理素质。俗话说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十年间,你追求梦想不休不止,你承受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一路上坚强的来到了梦想的大门前。而就在这时,你犹豫了,你徘徊不定,担心自己拿不起成功的钥匙。在你犹豫之时,你的不自信让你失去勇气,梦想的实现就这样与你檫肩而过。自信对于我们是何等的重要,它就如同火把,点亮你前行的路,给你不尽的勇气。

  关爱让我们的生活绚丽多姿,梦想让我们的人生充满活力,自信给予我们勇往直前的力量。这些就是我们心中的阳光,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无限温暖,无限希望。

  走在人生的旅途中,只要心中有阳光,世界就会永远光明。让我们的心中充满阳光吧,一起与阳光同行!

 

    初三:闪亮星空99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