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眼中的自己_800字

我眼中的自己_8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谁,谁又是我?”这是《武林外传》中的经典语句,它使许多人陷入沉思:我到底是谁?我也这样想过,现在的我或许有了答案。

  我是一名普通的女初中生,有着极其平凡的相貌,不算拔尖的成绩,组员心中的坏组长:父母心中的懒小孩儿:老师心中的乖小孩。我想唯一出众的便是我那及其暴躁的头发,应为如果我把头发放下来,脸上抹些灰你们一定会以为我刚刚遭到猛烈的电击。就是这样平凡的我却有着如此多怪异的性格:

  片段一:“你看看你,看看你,明明知道自己是新来的赶不上进度,却还不努力,人家都是后来居上,你呢?还居上,恐怕站都站不起来吧,以你这样的态度,早晚爬都爬不起来(此处省略100字)”这往往是我训组员的话,这样的我经常使他们一个字都说不出来,因为我绝不给他们说话的机会这也是我为什么在他们心中是一个坏组长的原因。可我一点也无所谓,因为看他们受挫想说又说不出话来的样子,不得不说确实很想笑。

  片段二:“别玩儿了,别玩儿了,你是一个女孩子啊1怎么天天像男生一样玩儿游戏,家里整天乱得跟猪窝似的也不收拾一下”唉!这便是父母眼中的懒小孩,不过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往往他们批我,我也有自己的办法“妈,有蛇1”“啊——”,老妈那划破长空的尖叫啊!要知道,老妈最怕那家伙了。在老妈拼命尖叫的时候我早也逃之夭夭,要让她知道我又唬她,我还有命活?随后,传来老妈那濒临崩溃的声音“你再吓唬我,别以为你不怕蛇就一直吓我,你,你给我等着。”哈哈!我心里笑翻了。

  片段三;“不错,完成的很好,继续努力!”在老师面前的我无时无刻不认真努力,所以老师一直以为我是乖学生。

  正所谓“十个人心中有十个哈姆雷特”,我不在意别人说什么,但你说的话可千万别让我听见,要知道我可是很记仇的。

  这就是我眼中的自己,一个在朋友面前很疯在外人面前很文静,记仇的我,“唯小女子之难养也”所以可千万别惹到我啊!

 

    初二:芮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