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收藏青春_900字

收藏青春_9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带着珍惜的目光,用渴望的心灵制作一个精美的匣子,将青春的忧与愁、笑与乐,一并收藏。

  收藏青春,收藏一颗探索的心。

  青春是断崖边顽强成长的松柏,青春是高山上冲刷而下的溪流,青春是屋檐下蜿蜒攀爬的绿藤。为了探索世界,他蔓延着无限的情思。

  青春的心喜欢出发。它是只跳跃的精灵,它像朵漂泊的白云。看过了大山的巍峨,没见过大海的壮阔,真遗憾;看过了大海的壮阔,没见过大漠的广袤,依旧遗憾;看过了大漠的广袤,没见过森林的神秘,还是遗憾。因为一颗悸动的心,青春的脚步踏步在山野,奔跑于森林。即使我知道,大山有坎坷,大海有风暴,大漠有狂沙,森林有猛兽,青春的心也要插上腾飞的翅膀,跨越千山万水,飞遍万里山河。我要带上青春的心去俯视万里长城,去攀爬埃菲尔铁塔,去亲吻自由女神。为的是无悔的青春,辉煌的青春,我要让青春路上开满鲜花,而这不断探索就是鲜花的种子!

  收藏青春,让一生无悔。

  梦很美,但易碎,它似晨曦中闪烁的露珠,它总想要瞬间化为幻影的泡沫。青春亦如是。青春是一只水晶球,像梦一般华美,也如梦一般易碎。它晶莹剔透,璀璨夺目,可终将有一天会失去光泽,抑或变成一堆碎兮兮的棱角。无人能奢望青春之花长开不谢,但我们只要花开过,就无悔自我,无悔一生。

  收藏青春,收藏曾出动过我们善良回忆的美丽光彩的水晶球,将它剪辑成人生的一道彩虹,让它在记忆库中光芒四射,永封心底。那样,在脉脉余晖下,我们也会扬起嘴角,感悟那时花开美丽无悔的心境。

  收藏青春,让他书香四溢。

  叮咚的泉水,是山林的歌声;闪烁的繁星,是夜空的耳语;轻妙的丝竹之声,是青春漫舞的脚步。喜欢独处幽居之所,让思维流淌在文学的天地,聆听雨果的声音:“春天是一年的春天!青春是生命的春天!”我们要在文学的熏陶中充实自我,丰富青春。

  青春,是诗意的年华,是文思的闪现。青春像以为妙龄少女矜持的微笑。让那忧伤的情思与感怀的悲戚,化为一页页抚慰心灵的书卷,静静地流淌,流淌。也许,青春会是迷茫的。那就把心沉静在秀美的字里行间,让隽永的文字携你去解读人生密码,也许你会豁然开朗,不再迷失自己。

  收藏青春,就收获了花季的一片灿然;收藏青春,就拥有了雨季的一份宁静;收藏青春,就获得了华彩的人生。

 

    初二:默念丶美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